【劇情活動】甜蜜融化的夫妻約定  

 

★ 前言說在前頭

★ 本文為個人自用MEMO

★ 請勿未經本人同意而私自轉載

★ 本文章為該遊戲公司所有,本閣只是為了推廣遊戲而打上此篇文章

★ 若您喜歡本文章還請給個推或留言

★ 您的鼓勵將會是本閣繼續創作的最佳動力來源

 

第一章01

琉花:「——是,那就拜託妳了。」

一天夜裡,工作上的電話結束後,我在房間內嘆了一口氣。

(工作總算是告一段落了)

(明天起就能稍微輕鬆一些了吧)

靠在椅子上,我伸了個懶腰。

這時,敲門聲響起來了。

大河:「琉花,辛苦了。」

大河:「還在工作嗎?」

琉花:「啊,大河先生。」

大河先生過來了,我站起身走到他身邊。

琉花:「就在剛才,工作也終於告一段落了。」

琉花:「明天開始大概就不會這麼忙了。」

大河:「是嗎,辛苦了。」

大河:「不過,那還真是剛好啊。」

琉花:「怎麼了?」

大河:「我也是恰好工作告一段落,所以就來邀請琉花了。」

 

第一章02

大河:「我也是恰好工作告一段落,所以就來邀請琉花了。」

大河:「好久沒出去了,明天要不要出去玩?」

(好久都沒有和大河先生一起出去了......!)

琉花:「好的,我想去!」

意料之外的邀請,我高興地露出了笑容。

琉花:「我們兩人好久都沒出去過了。」

琉花:「要去哪裡呢?」

大河:「事啊,不如就去琉花想去的地方吧。」

琉花:「比起我,還是去大河先生想去的地方吧。」

琉花:「這樣我也能高興。」

大河:「不用專門照顧我的。」

大河:「難得的假日,就多向我撒撒嬌嘛。」

大河先生微笑著摸了摸我的頭。

他溫柔的舉動讓我心跳加速。

 

第一章03

琉花:「你能這麼說,我真的很高興。」

琉花:「只是大河先生最近也很忙,所以我本想陪陪你。」

琉花:「而且......只要和大河先生一起,在哪裡我都很開心。」

大河:「......真是的。」

我的坦承讓大河先生有些困擾地笑了。

大河:「真是太可愛了。」

(啊......)

一個吻輕輕落下。

他放開了我的嘴唇,大河先生開口說道。

大河:「那我就選一家琉花也會樂在其中的店吧。」

大河:「我也是一樣的,只要和琉花在一起,在哪我都開心。」

(大河先生......)

兩個人相視一笑,彼此再次靠近。

這時——

(啊,手機......)

 

第一章04

大河先生胸前的口袋裏傳來了微弱的手機震動聲。

大河:「......啊,稍微有點事情。」

大河先生看著手機低語道。

大河:「那明天下午我來接妳。」

大河:「琉花要等著我喔。」

琉花:「好,我知道了。」

大河:「那我先走了。」

他溫柔地拍著我的頭。

藏起羞紅的臉,我戴上微笑目送大河先生離開。

(他依舊是這麼溫柔)

(大河先生也是好久沒休息了,我想做些事情讓他高興。)

(但是我能做甚麼......)

 

第二天早上,在客廳吃完早飯,我便回房間去了。

(大河先生甚麼時候會來啊?)

(必須要在下午之前準備好才行)

 

第一章05

我開始著手準備,大腦裏卻想著昨天的大河先生。

一直想有沒有甚麼事能讓他開心,卻一直沒想到。

(究竟要做什麼才好呢......)

蓋亞:「琉花,妳好。」

琉花:「啊......蓋亞先生。」

我正走在路上,蓋亞先生叫住了我。

琉花:「好久不見了。」

琉花:「今天有甚麼事嗎?」

蓋亞:「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我才路過這裏。」

蓋亞:「我老遠就看到琉花一臉幸福地走在路上。」

琉花:「誒,我真的露出那種表情了嗎?」

蓋亞:「是啊,妳和大河先生怎樣了?」

琉花:「其實是今晚終於約定好要一起出門了。」

(.....啊,對了)

我說著就想起了之前的煩惱。

 

第二章01

(蓋亞先生和大河先生關係很好)

(說不定他會有好點子!)

蓋亞:「有甚麼事嗎?」

琉花:「那個,我有點事情想請問蓋亞先生。」

琉花:「我在想有甚麼事情能讓大河先生高興一下,但是卻想不到。」

蓋亞:「原來如此,是想讓他高興一下啊。」

蓋亞:「我覺得只要大河君和琉花在一起,他就特別高興。」

琉花:「咦?」

琉花:「是、是這樣嗎?」

蓋亞:「難到不是恩愛的讓我們看著的人害羞起來的程度嗎?」

蓋亞:「你們沒有在互相客氣吧?」

琉花:「那、那倒沒有。」

琉花:「至少,我還.......」

蓋亞:「不過你們二人也沒什麼好擔心的。」

蓋亞:「不過啊,偶爾琉花也主動誘惑一下他吧?」

琉花:「甚麼!?」

 

第二章02

蓋亞:「偶爾琉花也主動誘惑一下他吧?」

琉花:「甚麼!?」

蓋亞先生的隨口一言,讓我的心跳漏了一拍。

琉花:「誘惑......嗎?」

蓋亞:「是啊。」

蓋亞:「來自喜歡的女孩子的邀請,只要是男人都會高興的。」

蓋亞:「我也會告訴妳他的情報的。」

琉花:「情報?」

蓋亞:「比如說大河先生喜歡的內衣,邀約方式還有喜歡玩的花樣......」

琉花:「啊......果然還是不必了!」

琉花:「多謝你的建議了。」

蓋亞:「沒什麼,還請你們好好享受這個夜晚。」

留下這句話,蓋亞先生容光煥發地離開了。

(大河先生是不是也在客氣呢?)

(我雖然向他傳遞了我珍重他的心情,但男子的心情我卻不懂)

 

第二章03

(今晚還是聽從蓋亞先生的話,積極一點比較好......)

只是想想,我就害羞地滿臉通紅。

(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做)

(總之先和大河先生享受夜晚,只是這樣......)

 

然後,在當晚。

我在自己房間裡,等待著大河先生的到來。

 

琉花:「我也都準備得差不多了。」

(大河先生,好晚啊......)

我望著鐘錶,歪著頭疑惑。

 

大河:『那我明天下午來接妳。』

大河:『琉花要等我喔。』

 

約定的時間早已超過,我不禁擔心了起來。

(已經這麼晚了,是不是出了甚麼事)

(還是去看看情況吧)

出了房間,我來到大河先生處。

 

第二章04

我在大河先生房前敲了敲門,卻沒有任何回應。

實在是有些在意,於是我推開了門。

(大河先生他......)

(......他在!)

我偷偷向裡望去,視線落在了坐在桌前的大河先生的後背上。

(還在工作嗎?)

大河先生一隻手在打字,另一隻手則拿著手機在講電話。

大河:「啊......關於這件事,下次開會的時候再說吧。」

他十分簡略地向對方通知了計劃的內容。

急忙通完電話,大河先生又轉回電腦面前。

看著他認真的樣子,我錯失了叫他的良機。

(他還在忙於工作啊)

(今天還是不要來打擾比較好吧......)

我靜靜地關上房門,離開了大河先生的房間。

 

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大河先生總是如此繁忙,他身體沒問題嗎?)

(希望他不要勉強自己......)

 

第二章05

我坐在床上,開始擔心著大河先生的事情。

(......我還是過一段時間再去看吧)

(雖然今晚很可惜,只要大河先生能忙完就好了)

正當我準備換衣服的時候......

大河:「琉花!」

琉花:「誒!」

房門突然被推開了,大河先生衝了進來。

他上氣不接下氣地沖我趕來。

琉花:「大、大河先生,有甚麼事嗎?」

琉花:「我......」

大河先生沒說話,只是緊緊抱住了我。

我被他突然的舉動嚇了一跳,漸漸才注意到周圍的花香。

我才注意到不知為何大河先生抱著一束花。

(這是,花束?)

(究竟為甚麼......)

我既驚訝又疑惑,緩緩抬頭望著他。

大河:「琉花,對不起我來晚了。」

大河:「我來接妳了。」

琉花:「大河先生......」

他和藹的笑容讓我心中蕩起一圈漣漪。

大河先生的眼眸安靜地靠近--

 

 


 

 

野獸路線01

我被大河先生抱著,逐漸靠近--

琉花:「......嗯。」

甜美的親吻,包裹著我的嘴唇。

輕觸了一下,大河先生緩緩放開了我。

琉花:「大河先生......」

大河:「剛才來我房間的,是琉花嗎?」

大河:「我感覺似乎有人來過我房間--」

琉花:「是我、我本想去看看情況......」

琉花:「本來想叫你的,但是看你好像很忙。」

大河:「妳真的不必在意我的。」

大河:「不過,對不起啊......我實在太忙了。」

大河:「若我能早點來琉花這裡就好了。」

(大河先生......)

他一邊說著,再次緊緊抱住了我。

我心動不已,大河先生笑了笑便放開了我。

大河:「琉花,讓妳久等了。」

大河:「這只是個給琉花一個微不足道的小禮物。」

大河:「妳能接受嗎?」

琉花:「啊......謝謝你。」

大河先生望著我,把一束花遞到了我面前。

琉花:「我很高興,只不過為何要送花......?」

 

野獸路線02

琉花:「我很高興,只不過為何要送花......?」

大河:「我在想,如果琉花能多笑笑就好了。」

琉花:「大河先生......謝謝你。」

(為了這個還專門代了這麼美麗的花束來......)

我心跳不已,把花束抱在懷中。

(居然帶著花束來迎接我)

(大河先生就像王子殿下一樣......)

我抑制著激動的心情,抬起頭和大河先生的視線相對。

大河:「怎麼了?」

琉花:「大河先生......就像王子殿下一樣......」

琉花:「讓我好緊張。」

大河:「琉花太誇張了。」

琉花:「但是大河先生就像王子殿下一樣帥氣。」

琉花:「我也很喜歡這份禮物。」

大河:「琉花若能高興的話,我就很滿足了。」

(啊......)

大河先生握住我的手。

大河:「作為遲到的補償,讓我把最棒的夜晚作為禮物送給妳吧。」

大河:「琉花要和我一起嗎?」

琉花:「唔......」

比起我,還是去大河先生想去的地方吧。

 

野獸路線03

(從現在開始,我就能和大河先生一直在一起了......)

只是想想,我就不住心跳加快。

大河先生又一次拉住我的手,將我拉到身畔。

大河:「出發吧,琉花。」

琉花:「......是。」

他滿臉的笑容,我的心有一個瞬間被那笑容所填滿。

心中進是愉悅,我回握住大河先生的手。

 

——我和大河先生外出吃飯,回到了宅邸。

大河:「今天的約會妳滿意嗎?」

琉花:「是! 我很開心。」

(已經有好久都沒像這樣和大河先生兩人一起度過了)

帶著餘興,我和大河先生一起坐在了沙發上。

這時,大河先生的手機響了。

大河:「咦,居然是蓋亞君的簡訊。」

琉花:「蓋亞先生?」

大河:「剛才她有事託我,應該就是那事吧。」

大河:「......嗯?」

忽然大河先生疑惑地皺起了眉頭。

琉花:「出甚麼事了?」

大河:「不是......只是蓋亞君說了些莫名其妙的話。」

 

野獸路線04

大河:「不是......只是蓋亞君說了些莫名其妙的話。」

琉花:「誒?」

大河:「他說『祝你和琉花度過一個快活的夜晚』。」

大河:「他平常不會這麼說的,今天這是怎麼了?」

琉花:「啊......這是因為......」

(對了,我和蓋亞先生聊了聊......)

我想起了早上和蓋亞先生相遇的事。

頓時臉上羞紅,我僵硬地低下了頭。

大河:「琉花,妳知道甚麼嗎?」

琉花:「那個......」

(可、可是,如果我執意掩蓋的話說不定會引起誤會)

(雖然很害羞,不過還是當面說清楚比較好吧......)

想了想,我便把早上的事情說給了大河先生聽。

聽完後大河先生似是接受了我的解釋,關掉了手機。

大河:「所以蓋亞君才會發這種信息來。」

琉花:「我本想蓋亞先生會有好主意......」

大河:「原來如此。」

大河:「琉花,過來一點。」

琉花:「啊。」

他拉過我的手,將我抱進懷中。

大河:「妳能這樣想,我很高興。」

大河:「我完全沒有對琉花冷淡,對琉花客氣的。」

琉花:「大河先生......」

大河:「所以琉花也不必這樣努力。」

大河:「妳只要這樣就好。」

大河先生的臂彎環著我,溫柔地撫摸著我的頭髮。

 

野獸路線05

大河:「而且難道琉花不是最了解我的嗎?」

大河:「無論是我喜歡的,還是我想要的,妳都知道的。」

琉花:「誒?」

琉花:「那個......怎麼說呢。」

大河:「如果妳不知道,我現在就告訴妳。」

琉花:「......唔!」

與話語一同,他吻上了我柔軟的嘴唇。

僅僅是觸碰的接吻,逐漸開始變化、加深。

琉花:「唔......啊......」

只不過是接受它就讓我費盡全力,連身體也開始發燙。

不經意間看向大河先生,與近在咫尺的他四目相對。

大河:「......我想要的東西,妳知道了嗎?」

(大河先生......)

被那熱情的淹沒所注視著,我的心跳咚咚響個不停。

大河先生笑了笑,輕柔的撫摸著我的頭髮。

大河:「今晚我再也不要放開琉花了。」

大河:「好嗎?」

琉花:「啊......」

大河先生抱起我,將我搬到床上。

我躺在被子上,彈黃吱呀作響。

琉花:「唔......」

還沒來得及開口,溫柔的親吻便貼上了我的唇。

帶著激盪的心情,我坦然的接受了這個親吻。

琉花:「......唔......呼......」

大河先生的唇還未離開,手卻已經來到了我胸前。

一枚胸前的鈕扣被他解開,他親了親我胸前的柔軟。

琉花:「不......啊......」

嘴唇在肌膚上遊走,甜膩的聲音抑制不住的從口中溢出。

大河:「琉花,妳好可愛。」

大河:「讓我多聽一聽。」

琉花:「......唔」

甜蜜的親吻包裹住我的嘴唇。

作為回應,我雙手環住大河先生的背。

 

 


 

 

甜蜜路線01

——大河先生的眼眸緩緩靠近。

(啊......)

他在我的前髮上落下了一個輕吻。

我再次抬起頭,大河先生有些無可奈何地笑了起來。

大河:「我太過集中於工作,等回過神來的時候就已經這個時間了。」

大河:「讓妳苦等,我真是個不合格的丈夫。」

琉花:「這......我真的沒關係的。」

我趕忙否定了大河先生的話。

琉花:「其時我剛才,偷偷地去看了大河先生的情況。」

琉花:「大河先生,正忙於工作......」

大河:「啊,果然剛才是琉花來了嗎?」

大河:「我多少也注意到了,所以立刻就出來了。」

大河:「妳應該出聲叫我的。」

琉花:「我看你很忙,所以覺得不要打擾比較好吧。」

琉花:「話說回來,大河先生,你的身體還好嗎?」

琉花:「昨天也是,一直都這麼忙。」

大河:「那不算甚麼,我沒事的。」

(太好了......他的臉色看起來也不錯)

 

甜蜜路線02

鬆了一口氣,我也微笑著看著大河先生。

琉花:「只要大河先生沒有勉強自己就好。」

琉花:「不過,還請你不要努力過了頭啊。」

大河:「嗯,我知道了。」

大河:「謝謝妳,琉花。」

大河先生笑著撫摸我的頭髮。

這時我注意到了大河先生手中的捧花。

琉花:「說起來,這花是......」

大河:「琉花,這是給妳的禮物。」

大河:「妳總是那樣努力,雖然只是薄禮,也只是我的心意。」

大河:「妳能接受嗎?」

琉花:「......謝謝你。」

(好美......)

大河先生把捧花遞給了我。

五光十色的花多開的正艷,我不由得看了入迷。

大河:「我本想做得更加帥氣的,這次真遜啊。」

琉花:「才、才沒有,我真的很高興......!」

(他遞到我面前的花束就讓我心動不已了......)

心裡面暖暖癢癢的。

 

甜蜜路線03

大河:「比起這個,現在我們去哪裡?」

大河:「工作也結束了,能和琉花一起了。」

琉花:「啊......那真是太好了。」

琉花:「如果累了,就不要勉強自己。」

琉花:「大河先生剛才還一直在工作,不然就休息吧。」

大河:「琉花真愛擔心。」

大河:「謝謝妳擔心我,我真的沒事的。」

琉花:「好......」

(不之為何大河先生笑得好奇怪)

(究竟是怎麼了?)

我疑惑地歪頭看著心情正好的大河先生。

琉花:「大河先生,有甚麼高興的事嗎?」

琉花:「怎麼一直笑著......」

大河:「嗯? 甚麼都沒有啊。」

大河:「琉花真是太過可愛,讓我無所適從。」

(誒......)

他一股腦說完,我的臉立刻熱了起來。

琉花:「可、可愛......?」

大河:「像這樣擔心我的時候,真的太可愛了,我就笑出來了。」

琉花:「這、那個......我很高興。」

琉花:「但是好害羞......」

 

甜蜜路線04

琉花:「但是好害羞......」

大河:「害羞的琉花也一樣很可愛!」

(唔......大河先生真是的......)

(還是這麼遊刃有餘......)

和游刃有餘的大河先生正相反,我的臉卻一直發燙。

我藏起羞澀,抬頭看著大河先生。

大河:「大河先生,請不要這樣戲弄我。」

琉花:「我是真的很擔心大河先生。」

大河:「嗯,這份心思已經充分傳達到我心裡了。」

大河:「今晚我能抱琉花嗎?」

琉花:「誒?」

琉花:「為、為甚麼要問這個?」

大河:「琉花是我精神的動力所在。」

(啊......)

大河先生的臂彎,溫柔而有力的環著我。

透過衣服感受著大河先生的體溫,讓我的心跳聲咚咚作響。

大河:「果然啊,只要抱著琉花就特別安心。」

大河:「幾乎都能睡著了。」

琉花:「啊要睡覺的話,還是好好在床上......」

大河:「事啊,我們一起睡吧。」

琉花:「哇......」

大河先生一把橫抱住我,把我般到了床上,他也躺在我的身邊。

大河:「這樣的時光,或許就是最幸福的了。」

大河:「琉花,因為妳就在我身畔。」

琉花:「大河先生......」

 

甜蜜路線05

大河先生把我抱進懷中,,低聲說道。

心中被暖意所填滿,我也坦率地靠近了他。

(我也是,在大河先生身邊的時候最為幸福)

(無論何時,都想和他在一起)

大河:「......咦,琉花。」

我正滿心歡喜,這時大河先生的聲音傳了過來。

大河:「琉花,妳的扣子開了哦。」

大河:「妳看,這。」

琉花:「啊......」

(對了,我剛才正打算換衣服......)

我慌忙想扣上,沒想到大河先生的手卻伸了過來。

大河:「對不起啊,是我來的太突然了。」

大河:「不過妳這個樣子可不要隨便出去哦。」

琉花:「是......我會注意的。」

大河:「那我們約好了。」

大河先生帶著平但的口吻,幫我穿好了衣服。

(大河先生身邊好令人安心)

(溫柔的讓我不願離開了......)

感受著大河先生的溫度,彼此不斷縮短距離。

兩人相互依偎,我沉醉於此,睜不開雙眼。

大河:「琉花,很困嗎?」

琉花:「唔......我沒事的。」

大河:「沒事的,睡吧。」

大河:「我今晚一直都會陪在琉花身邊的。」

一邊在我耳邊低語,大河先生溫柔地撫摸著我的背。

(真是幸福的夜晚啊......)

(溫暖的手掌將我帶入了更深的睡意中)

我閉上雙眼。

 

 


 

 

A 姬 的無節操悄悄話

這次應該是我跑活動最認真的一次

還差四天活動就結束,但我只剩下宗一郎的路線還沒跑

所以這次一定可以拿到我夢寐以求的背景

只不過為甚麼女主角只會嗯嗯唔唔啊啊表情011  <<<忘了自己就是女主角嗎?

嘛~因為可能是寒假的關係所以卯起來跑活動

最近也開始在玩夢100了,半夜果真是抽王子的好時機

 

 

- 2016.02.02 -

- 03:53 pm -

- A 姬 -

arrow
arrow

    A 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