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27#3  

 夫人們,今天將由紫月和大河來爭奪妳們,準備好被愛了嗎? 

 

 第一章01

琉花:「 早安。」

大河:「 早,琉花。」

 走進飯廳,我看見了大河先生。

琉花:「 今天只有大河先生你在嗎? 」

大河: 嗯,綾斗和翼已經出門工作去了。」

大河:「 賽麗絲和宗一郎今早也好像不在。」

琉花:「 這樣啊......那紫月先生和春都君呢? 」

大河:「 紫月現在在房間裡埋頭編輯。」

大河:「 春都的話,我今天也還沒見到他...... 」

 

( 那今天就不用選擇跟誰在一起囉 )

我坐了下來,看了看大河先生。

大河先生笑了笑,歪著腦袋說。

大河:「 琉花,妳今天有甚麼計畫嗎? 」

琉花:「 沒、沒什麼特別的計畫......怎麼了? 」

大河:「 要是沒什麼事的話,不知道妳今天能不能陪我過。」

 

第一章02

他輕鬆的口吻,讓我陷入沉思。

( 現在又沒有工作的案件。)

琉花:「 沒問題。」

琉花:「 大河先生有甚麼事情要辦嗎? 」

大河:「 嗯,有個地方希望妳能陪我去。」

大河:「 希望一整天都能跟我在一起。」

 

他火熱的眼神,讓我的心漏了一拍。

正當我心跳加速,想答應的時候。

紫月:「 等一下,你這樣擅自決定我會很困擾啊。」

琉花:「 紫月先生......! 」

紫月先生一臉疲憊地走進了飯廳。

他坐下來後,喝了一口桌上的咖啡。

紫月:「 我也有事想讓琉花陪我。」

琉花:「 咦...... 」

 

 第一章03

聽了紫月先生的話,大河先生皺起了眉頭。

大河:「 慢著。」

大河:「 這可是我先約的。」

紫月:「 琉花她還沒答應你呢。」

紫月:「 而且,跟誰在一起的決定權在琉花手上,不是先搶先贏。」

他們各自的語氣平穩,卻有一種緊張的氣氛。

 

我連忙插話。

琉花:「 紫月先生有甚麼要辦的事嗎? 」

紫月:「 我今天要出席電影的試映會。」

大河:「 試映會在甚麼時候?」

紫月:「 晚上。」

大河:「 那麼,試映會開始之前,琉花和我一起吧。」

大河:「 紫月那邊是晚上,沒問題吧? 」

紫月:「 ...... 可以。」

大河:「 決定好了,那麼走吧,琉花。」

琉花:「 好、好的。」

( 感覺今天要很忙...... )

 

 第一章04

不一會兒就決定了下來,我被大河先生帶了出去......

街上一家高級咖啡廳。

 

琉花:「 大河先生,你是有什麼事......才要到這裡來的嗎? 」

我感到意外地問他,大河先生卻只是笑了一笑。

大河:「 其實,我並沒有很重要的事。」

琉花:「 咦......那為甚麼。」

大河:「 只是單純想跟琉花一起過而已。」

大河:「 這樣的理由,不可以嗎? 」

他面帶笑容地看著我,我不禁心跳加速。

琉花:「 也不是不行...... 」

大河:「 太好了。」

大河:「 一直讓琉花陪著我們工作,妳也會很累。」

大河:「 而且,我也想試試看這種感覺很普通的約會。」

琉花:「 大河先生...... 」

( 他竟然那麼為我著想 )

 

  第一章05

大河先生對我這麼溫柔,我不禁笑了。

大河:「 怎麼了? 」

琉花:「 沒有......只是覺得,大河先生你很溫柔。」

琉花:「 就像哥哥一樣。」

大河:「 哥哥啊...... 」

大河:「 也就是沒把我當男人看囉? 」

( 咦...... )

琉花:「 怎麼會......只是,大河先生平時給人感覺很溫柔,所以。」

大河:「 所以? 」

琉花:「 所以......感覺很平易近人...... 」

大河先生目不轉睛地看著語無倫次的我。

( 嗚......感覺被逼到走投無路了 )

為掩飾我的尷尬,我吃下一口蛋糕。

大河:「 雖然平時,琉花跟紫月和其他人在一起的機會比較多...... 」

大河:「 但我也是妳的丈夫,希望妳不要忘記。」

 

 第二章01

大河:「 雖然平時,琉花跟紫月和其他人在一起的機會比較多...... 」

大河:「 但我也是妳的丈夫,希望妳不要忘記。」

大河先生一臉嚴肅的表情,伸過手來撫上來我的臉頰。

溫暖的指尖碰上我臉頰的瞬間,嚇了我一跳。

他笑著讓我看了看他的指尖。

大河:「 ......奶油,沾到臉上了。」

琉花:「 對、對不起...... 」

見我道歉,大河先生微笑著含住了自己的手指。

大河:「 這蛋糕挺甜的。」

只是單純舔下手指,大河先生就讓人覺得異常性感。

我看著這般風景,內心不禁動搖。

( 大河先生平時給人很溫柔的感覺...... )

( 和宅邸裡其他人不一樣,有一種獨特的氣氛 )

 

 第二章02

大河先生那溫柔底下隱藏的性感,讓我紅了臉。

他笑了笑,看了下手錶。

大河:「 距離跟紫月的約定,還有些時間。」

大河:「 我們接下來去散散步吧。」

大河:「 琉花,妳有甚麼地方想去? 」

琉花:「 這個嘛...... 」

琉花:「 一定要說的話,我希望能找到一個能悠閒聊天的地方。」

大河:「 為甚麼? 」

琉花:「 ......總覺得,跟大河先生聊天,能讓人覺得很輕鬆。」 

大河先生好像對我那曖昧的回答很高興。

大河:「 意思是,妳很信任我囉? 

琉花:「 這個是...... 當然的。」

大河:「 那下次,我得開始讓妳意識到我是個男人才行。」

( 真是的...... )

( 從剛才開始,就一直被大河先生弄得心跳加速 )

 

 第二章03

——那之後

大河先生把我送到了試映會的會場。

琉花:「 真的,非常謝謝你。」

大河:「 今天我過得很高興喔。」

琉花:「 呼呼,我也是。」

和大河先生聊天感覺特別高興。

就像是真的情侶一樣,感覺距離一下子拉近了。

琉花:「 那今天先到這裡。」

我對大河先生笑了笑,正要走入會場。

大河:「 試映會結束後...... 今晚,能和我在一起嗎? 」

出乎意外的話,讓我停住了腳步。

我轉過頭去,大河先生一臉認真的表情看著我。

大河:「 我想跟琉花多相處相處。」

大河:「 也為了讓我們多瞭解對方。」

琉花:「 大河先生...... 」

 

第二章04

我沉默地看著大河先生。

忽然,有人從背後伸手過來摟住了我肩膀。

紫月:「 妳怎麼來那麼晚,琉花。」

琉花:「 紫月先生......! 」

紫月先生摟住我的肩膀,看向了大河先生。

紫月:「 ...... 接下來的時間是屬於我的。」

紫月:「 希望你能收練一下。」

大河:「 也是,試映會期間的時間是屬於紫月你的。」

大河:「 不過...... 」

大河先生意味深長地看著紫月先生說。

大河:「 今晚,琉花要跟誰在一起...... 」

大河:「 還是要等琉花來決定,希望你不要忘記這點。」

紫月:「 ...... 你是晚上有什麼事嗎?」

大河:「 沒有,只是晚上單純地想和琉花一起而以。」

大河:「 那麼琉花,試映會結束後我來接妳。」

琉花:「 大河先生......? 」

 

 第二章05

大河先生離開後,我和紫月先生陷入了沉默。

( 紫月先生從剛才開始就一直沒說話...... )

( 有點尷尬呀 )

我看著陷入沉思的紫月先生。

他忽然看向了我。

紫月:「 妳也希望能和大河在一起嗎? 」

琉花:「 咦......? 」

紫月:「 試映會結束後,我也想和妳在一起。」

他真摯的眼神亂了我的心神。

紫月先生牽起了我的手,緊握在了他的掌心。

紫月:「 今晚,我想和妳在一起。」

紫月:「 如果有事的話,那沒辦法我只能放棄...... 」

紫月:「 但如果只是想和琉花在一起的話,我跟大河的心情是一樣的。」

琉花:「 紫月先生...... 」

紫月:「 妳要和我在一起,還是要跟大河在一起...... 」

紫月:「 我希望妳能在試映會結束前決定。」

 

 第三章01

我和紫月先生走進了試映會的現場後被帶到了貴賓席。

演員發表完感想後不久後便開始播映。

琉花:「 紫月先生你沒有演出這部電影嗎? 」

紫月:「 是的,之前一起工作過的人有參與。」

紫月:「 他十分推薦我一定要看,所以我也很期待。」

電影開始前,我們小聲地聊著。

在昏暗的場館內,臉很自然地湊到了一起。

忽然,我聽到了紫月先生的笑聲。

紫月:「 其實,我一個人來就可以了。」

紫月:「 不過,我想跟妳一起來。」

他直白的話讓我的臉火熱起來。

然後,紫月先生輕輕地握住了我的手。

( 啊...... )

電影很快就開演了,紫月先生的注意力也集中到電影上。

但他依然一直握著我的手。

 

 第三章02

試映會結束後,我和紫月先生走進了會場附近的一家餐廳。

稍微喝了點酒,看完電影的那股興奮還沒冷靜下來的我說著自己的感想。

琉花:「 那部電影真的很不錯呢......! 」

紫月:「 是啊。」

紫月:「 不單演員的演技很好,運鏡也十分出色。」

琉花:「 主角選擇要分開的那一段就讓我哭了。」

琉花:「 被那樣愛著,實在是太好了。」

我和紫月先生觀看的是一部純愛電影。

看著我說的那麼起勁,紫月先生他笑了。

琉花:「 對、對不起。」

琉花:「 我、我興奮過頭了。」

紫月:「 沒事...... 我很自然地就技術性的方面著眼。」

紫月:「 所以,能聽到妳那麼直接的感受,我覺得很有趣。」

紫月先生看著我,溫柔地說。

 

 第三章03

紫月:「 妳在怎麼樣的場面會感動、或者心動呢...... 」

紫月:「 我希望妳能告訴我。」

琉花:「 可是,我不過是個外行人...... 說不出甚麼專業的感想喔? 」

紫月:「 沒關係。」

紫月:「 我也不是要求你要說出什麼評價。」

紫月:「 我只是...... 想和妳有所共鳴而已。」

他熱情的視線讓我吃了一驚。

( 怎麼辦......感覺無法平靜了 )

紫月:「 琉花? 怎麼了? 」

琉花:「 沒、沒什麼...... 這酒真好喝! 」

被紫月先生注視著的我心跳加速。

為了掩飾,我又喝了一口。

琉花:「 紫月先生的感想呢? 能告訴我嗎? 」

琉花:「 我也想...... 和紫月產生共鳴。」<<<<(小姐妳的敬語呢?)

紫月:「 那麼,我們輪流說吧。」

琉花:「 好的。」

  

 第三章04

那之後——

我和紫月先生聊得起勁,時間也過得十分愉快...... 

紫月:「 妳沒事吧? 」

琉花:「 對不起、我...... 好像有點醉了。」

因為興奮而喝過頭的我,腳步開始有些不穩。

紫月:「 妳這樣好危險,抓住我吧。」

琉花:「 對不起...... 」

我挽著紫月先生的手臂走,一時沒注意到樓梯的我拐了一下。

琉花:「 呀。」

紫月:「 琉花! 」

紫月先生扯住了我的手臂,順勢把我抱緊。

紫月:「 妳醉得不淺啊。」

紫月:「 還是到附近的酒店過一晚筆現在立刻回去要好啊。」

紫月:「 ...... 琉花,今晚和我一起住酒店吧。」

琉花:「 咦......? 」

我從他懷裡抬起頭,他一臉擔心的表情。

 

 第三章05

紫月:「 還是說...... 妳想和大河一起? 」

琉花:「 ......這。」

我看著紫月先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這時——

大河:「 你說得沒錯,紫月。」

大河:「 琉花,今晚要和我在一起。」

( 大河先生...... )

我正想轉過頭去,紫月先生便把我抱得更緊。

紫月:「 決定權在琉花身上。」

紫月:「 你說的不過是你的想法而已。」

大河:「 ...... 也是。」

大河:「 琉花,過來。」

大河:「 跟我一起回宅邸? 」

大河先生剛說完......

紫月:「 琉花她喝醉是我的責任。」

紫月:「 ...... 琉花,我來照顧妳。」

紫月先生嚴肅地說。

琉花:「 那個、我...... 」

醉醺醺的我正要對他們說的時候......

 

 


 

 

【分歧路線由此去】

 

 分歧路線 * 大河結局01

( 大河先生......他怎麼了...... )

( 從剛才開始就一直沒有說話...... )

我選擇的人是大河先生。

難得他來接我,而且我還想跟他再多聊聊。

( 但我現在醉了...... 他該不會在生氣吧 )

我窺視著大河先生,但瞬間兩人的視線對上。

他忽然笑了。

大河:「 沒事吧? 還覺得難受嗎? 」

琉花:「 好點了,吹過夜風,感覺清醒多了。」

大河:「 是嗎? 那就好。」

看著大河先生有點不太自然的笑容,我歪著頭問。

琉花:「 大河先生...... 你該不會在生氣吧? 」

大河:「 為甚麼這麼說? 」

琉花:「 不...... 就覺得你跟平時有點不一樣。」

琉花:「 感覺有點冷淡。」

大河:「 沒有那回事。」

大河:「 只是有點嫉妒紫月而已。」

( 咦...... )

大河先生牽起了我的手,握在了他手裡。

大河:「 如果妳感覺好多了的話,能陪我一下嗎? 」

( 要去哪裡呢? )

雖然感到有點意外,但我還是點了頭。

 

 分歧路線 * 大河結局02

琉花:「 這裏是...... 」

大河先生把我帶到了一個很大的公園。

他讓我坐到長椅上後也坐到了我身邊。

琉花:「 大河先生你就這麼想到這裏來嗎...... ? 」

大河:「 ...... 應該說,如果能跟琉花單獨相處的話,去哪裏都行。

大河:「 回宅邸的話,一定會有人來妨礙。」

琉花:「 ...... 」

他的話以及他甜蜜的目光讓我心跳不以。

( 被他那樣看著,會很害羞...... )

紅著臉的我慌忙尋找話題。

琉花:「 說......說起來,剛剛看的電影挺有意思的。」

琉花:「 是一個很讓人感動的純愛故事。」

琉花:「 上映的話,大河先生也可以去看看喔。」

大河:「 琉花,如果妳也一起來的話,我會去喔。」

琉花:「 咦? 」

大河:「 妳是讓我一個大男人去看純愛電影? 」

大河:「 電影上映後妳跟我一起去看嘛。」

 

 分歧路線 * 大河結局03

大河先生噗嗤地笑了,然後伸出了小指。

大河:「 約好了喔。」

琉花:「 好、好的。」

我們勾了勾小指頭。

琉花:「 上一次這樣勾小指頭,是小時候的事呢。」

琉花:「 這樣讓人有點害羞。」

大河:「 是嗎? 」

大河:「 那這樣呢? 」

琉花:「 大河......先生? 」

大河先生鬆開了手指,用手抓住了我的手腕。

然後直接把我拉了過去,輕輕抱住了我。

大河:「 這樣也會覺得害羞嗎? 」

( 與其說很害羞...... )

琉花:「 這樣我好緊張...... 」

靠在大河先生懷裡的我,心跳加速。

同時也漲紅了臉,無法掩飾內心的動搖。

 

大河:「 妳對我心跳加速的話,那就好了。」

大河:「 這樣一來......妳就不會把我當成哥哥了。」

琉花:「 啊...... 」

大河先生在我耳邊說的每一句話,我都能感受到他的氣息。

我不禁發出了聲音,大河先生稍微拉開了我們之間的距離。

大河:「 怎麼發出那麼可愛的聲音? 」

大河:「 難道說,琉花妳的耳朵很敏感? 」

 

 分歧路線 * 大河結局04

琉花:「 這......嗯! 」

我正要否認的時候,大河先生舔上了我的耳垂。

那時,一股快感穿過背脊。

大河:「 妳的耳朵果然很敏感。」

大河:「 那樣的話......就稍微疼愛妳一下吧。」

琉花:「 啊...... 」

大河先生愉快地說完,便含住了我的耳垂。

他接吻發出的聲音,讓我身體微微發抖。

琉花:「 大河......呀。」

身體分外地疼痛,我含著淚說。

然後大河先生有點困擾地笑了。

大河:「 抱歉,有點欺負過頭了。」

大河:「 我希望妳能把我當做男人看待,很自然地就這樣了。」

( 大河先生......他好像很在意我今天早上說過的話啊 )

( 可是...... )

琉花:「 大河先生......給我的感覺不再是像哥哥了。」

琉花:「 因為面對哥哥......是不可能像現在這樣心跳加速的。

我淚眼迷濛地看著他,他十分高興地笑了。

大河:「 那我可以再進一步嗎? 」

琉花:「 咦? 」

 

 分歧路線 * 大河結局05

沒能聽懂的我表示疑問。

大河先生用真摯的語氣繼續說。

大河:「 我想成為琉花心目中的第一位。」

大河:「 我想更了解琉花...... 」

大河:「 琉花,妳也想多了解我吧? 」

琉花:「 大河先生...... 」

他那麼認真的告白,讓人十分感動。

大河先生撫摸著我的頭髮,輕輕地在我臉上落下一吻。

明明只是吻臉頰,但我卻越發臉紅。

大河:「 被舔耳朵而發出嚶嚀地琉花很可愛...... 」

大河:「 臉紅的琉花我同樣也喜歡喔。」

琉花:「 真是的......請你不要捉弄我了。」

大河:「 我沒有在捉弄妳喔。」

大河:「 我只是想看琉花的各種表情。」

大河先生慢慢的站起身來,向我伸出了手。

大河:「 回到宅邸以後...... 」

大河:「 琉花能讓我好好來確認......妳就是我妻子嗎? 」

大河先生向我投來誘惑的視線。

我點了點頭,握上了他的手——

 

 


 

 

 分歧路線 * 紫月結局01

喝醉了的我和紫月先生到附近的酒店過夜。

( 雖然這樣對來接我的大河先生有點過意不去 )

( 但在能回到宅邸之前,我感覺會很難受...... )

( 有機會,要去道歉啊 )

我坐在沙發上迷迷糊糊地想著,紫月先生擔心地皺起了眉。

紫月:「 感覺怎麼樣? 」

紫月:「 如果不舒服的話,我去叫醫生。」

琉花:「 比剛剛好多了,我沒事。」

紫月:「 是嗎...... 那就好。」

紫月先生放心地笑了,然後在我旁邊坐下。

紫月:「 不好意思,我今天讓妳喝醉了。」

琉花:「 這不是紫月先生你的錯。」

琉花:「 能跟紫月先生一起分享電影的感想,我很高興。

琉花:「 所以你不用太在意。」

紫月:「 ...... 妳真是溫柔。」

紫月先生微笑著,輕輕地吻了我的脣。

紫月:「 我今天也很高興。」

紫月:「 能和妳一起聊電影...... 」

紫月:「 更重要的是,跟妳在一起我感到很安心。」

 

 分歧路線 * 紫月結局02

紫月先生伸手過來,憐愛地把我抱緊。

紫月:「 妳能選擇我,真是太好了...... 」

紫月:「 妳要是跟大河回去的話,我要妒忌得睡不著了。」

紫月先生緩了口氣,稍微離開了我一點。

被他熱情的眼神看著,我不禁心動。

琉花:「 紫月...... 」

無須多說,紫月先生吻上了我。

是因為喝過酒的緣故嗎? 我感覺輕飄飄地接受著他的吻。

琉花:「 嗯、呼...... 紫月...... 」

紫月:「 妳的嘴脣好熱......」

趁著接吻間的低語,紫月先生把舌頭伸了進來。

像在好好品味般舔著我的兩頰和上顎、讓我發出哼聲。

琉花:「 呼、啊...... 」

在我沉醉在吻當中的時候,紫月先生伸手滑到我的後背。

他沿著我的背部曲線往復移動的指尖帶著慾望。

我不禁顫抖,結束一吻的紫月先生笑了。

 

 分歧路線 * 紫月結局03

紫月:「 僅僅撫摸,妳就顯得如此誇張。」

紫月:「 還是說,喝醉了,人也變敏感了? 」

琉花:「 不、不是。」

琉花:「 是因為紫月先生吻了我...... 」

面對它壞鑫眼的条細,我抗議般地注視著他。

紫月先生困擾地皺起了眉。

紫月:「 那是因為對我的吻太有感覺了? 」

琉花:「 這...... 」

( 雖然沒錯...... 但這太讓人害羞了,我說不出口 )

我支吾著,紫月先生抿嘴一笑。

然後他把我按倒在沙發上,直直地看著我。

紫月:「 妳不說,我就直接來確認了。」

琉花:「 唔...... 」

他再次奪走我的脣,舌頭伸了進來。

紫月先生的舌頭順滑地活動著、舔拭著我的內壁。

他的舌纏上了我,讓人熱得想要融化。

( 被那麼熱情的吻著...... )

我開始變得迷糊、變得無法思考。

正如紫月先生所說,僅僅接吻就讓我全身火熱。

 

 分歧結局 * 紫月結局04

這漫長的吻終於結束,我不斷地喘息著。

紫月先生俯視著我,滿足地笑了。

紫月:「 果然,接吻就能讓妳那麼有感覺。」

琉花:「 ...... 」

被這樣說的我因羞恥心而背過身去,但紫月先生把我拉了回來。

紫月:「 讓我好好看看妳有感覺的表情。」

琉花:「 紫月...... 先生...... 」

紫月:「 感受著我的妳......很美。」

熱情的目光近距離地看著我。

只是被看著而已,就有種被脫光衣服的羞澀。

紫月:「 琉花..... 」

紫月先生把手伸到鈕扣上,想要脫掉我的衣服。

吃了一驚的我趕緊伸手阻止。

紫月:「 怎麼了? 」

琉花:「 這...... 這裡的光線讓人好害羞。」

琉花:「 而且,我還沒有洗澡...... 」

紫月:「 ......也是。」

紫月先生也像認同我的話,慢慢地鬆開了我。

然後忽然,他把上衣脫掉了。

琉花:「 紫月先生? 你突然這是怎麼了? 」

 

 分歧結局 * 紫月結局05

面對突然脫掉衣服的紫月先生,我感到十分疑惑。

他看著我,狂妄地笑了。

紫月:「 妳自己說的呀。」

紫月:「 我們還沒洗澡。」

紫月:「 所以,現在就去洗,妳也來。」

琉花:「 咦...... 」

( 這是,一起洗的意思? )

這意想不到的情況,讓我十分疑惑。

這時,紫月先生已經走向了浴室。

琉花:「 紫月先生......! 」

紫月:「 我先過去,妳也快點來。」

琉花:「 可、可是。」

( 一起洗的話,感覺好害羞 )

我正想要拒絕的時候,紫月先生的話讓我沉默了。

紫月:「 為讓妳喝醉的是,我想道歉。」

紫月:「 同時,也想感謝妳選擇了我。」

琉花:「 紫月先生...... 」

紫月先生噗嗤地笑了,然後走進了浴室。

( 雖然很害羞...... )

( 但他那樣說,我還怎麼能拒絕...... )

想起紫月先生的話還有他的表情,我心動了。

我從沙發上站起身來,緊張地走向浴室。

 

 


 

 

 分歧結局 * 大河+紫月結局01

琉花:「 唔...... 」

( 唉呀? 這裡是...... )

大河:「 妳醒了嗎? 」

紫月:「 沒事吧? 琉花。」

我張開眼睛,看到大河先生和紫月先生都一臉擔心的表情。

看見我吃驚的樣子,大河先生苦笑著說。

大河:「 妳還記得,試映會結束後,我過去了嗎? 」

琉花:「 嗯...... 我記得。」

大河:「 當問到妳要跟我還是紫月一起的時候...... 」

大河:「 琉花妳就直接失去意識了喔。」

紫月:「 剛剛翼先生來給妳診查過,說妳只是睡著了而已。」

紫月:「 大概是因為喝醉了,所以很睏。」

琉花:「 ...... 對不起。」

琉花:「 是你們把我帶回來的吧。」

( 喝醉酒後就那樣睡著,實在太羞人了 )

看著我在床上縮成一團,大河先生笑了。

大河:「 妳也不用那麼失落。」

大河:「 能看見琉花妳那麼毫無防備的表情,我很高興。」

紫月:「 是啊。」

紫月:「 我真想一個人獨佔妳那樣的表情。」

 

 分歧結局 * 大河+紫月結局02

大河:「 紫月......你那樣不太好喔?」

大河:「 琉花在她喝醉之前,你就該勸她少喝點。」

紫月:「 這點我也很過意不去。」

大河:「 你要是覺得過意不去的話,就該讓我來照顧琉花? 」

紫月:「 我拒絕。」

看著紫月先生和大河先生的爭論,我不禁笑了。

( 他們兩個...... 感覺就在說相聲似的 )

大河:「 怎麼了? 」

琉花:「 沒有......真的謝謝你們。」

琉花:「 不過,我已經沒事了...... 」

但紫月先生搖了搖頭。

紫月:「 這怎麼可以。」

紫月:「 都是因為我,妳才會喝醉,我來照顧妳。」

大河:「 我也很擔心琉花,不能只交給紫月喔。」

大河:「 琉花,妳有沒有甚麼想要的? 」

琉花:「 我、我沒事。」

( 都給他們添了不少麻煩,怎麼能再要求更多呢 )

大河:「 口渴嗎? 

琉花:「 這麼說還真有點...... 」

大河:「 我去給妳拿點水。」

 

 分歧結局 * 大河+紫月結局03

還沒來得及阻止,大河先生已經走出了房間。

( 我剛才那樣說,好像不太好 )

感到有點過意不去的我支起了上半身。

忽然,坐在旁邊的紫月先生抱緊了我。

紫月:「 ......對不起。

紫月:「 與妳在一起的時間太高興了...... 」

紫月:「 我連妳喝醉也沒發現。」

琉花:「 沒有啦...... 」

琉花:「 因為我也很高興。」

紫月:「 妳真是溫柔啊。」

紫月先生微笑著,臉湊了過來。

這時——

大河:「 偷跑是不行的喔。」

 

( 咦!? )

回來的大河先生,分開了我和紫月先生。

他推開了紫月先生,在床邊坐下來,對我笑了笑。

紫月:「 ......

大河:「 讓妳久等了,琉花。」

大河先生無視紫月先生抗議的眼神。

笑著遞給我杯子。

大河:「 我幫妳拿水來了。」

琉花:「 謝......謝謝。」

他看著我接過杯子,露出一臉意味深長的笑容。

 

 分歧結局 * 大河+紫月結局04

大河:「 那樣的話,我用嘴來親自餵水給妳喝吧。」

琉花:「 咦...... 」

大河先生看著動搖到整個人動也不動的我說。

大河:「 紫月在我面前抱了琉花兩次。」

大河:「 如果不讓我餵水的話,不覺得不公平嗎? 」

紫月:「 ......這是甚麼歪理。」

紫月:「 抱一下琉花就得讓你吻她,這對我才不公平。」

紫月先生不高興地說著,奪過了我手上的杯子。

然後,像在跟大河先生爭執般湊近了我。

紫月:「 我要用嘴餵妳。」

紫月:「 琉花,稍微娜過來一點。」

 

大河:「 那樣太狡猾了喔。」

大河:「 我說琉花。」

大河:「 琉花,妳是我們的妻子,不能對其中的一個人特別好喔? 」

紫月先生和大河先生逐漸逼近了我。

我不禁往後退,然後腦袋重重地撞到了牆上。

琉花:「 好痛...... 」

紫月:「 琉花! 

大河:「 沒事吧? 」

( 嗚......腦袋暈暈的 )

我摸著頭,痛得流下了眼淚。(<<<<<小姐妳是撞得多大力)

然後紫月先生和大河先生都從床上站了起來。

 

 分歧結局 * 大河+紫月結局05

紫月:「 抱歉,有點過頭了。」

大河:「 對不起,我們爭這爭那的,讓妳難受了。」

琉花:「 沒什麼...... 」

面對有些倉皇的兩人,我搖了搖頭。

但是,他們依然一臉擔心的表情。

紫月:「 總之,妳還是先躺著比較好。」

紫月:「 還是說,叫翼先生過來幫妳看看。」

琉花:「 又不是甚麼嚴重的病,不用了! 」

看見兩人忙這忙那地照顧我,我急忙地說。

然後兩人的表情都十分認真。

大河:「 我想和琉花多想處相處...... 」

紫月:「 琉花,我不希望妳受到傷害。」

琉花:「 ......謝謝。」

琉花:「 我想喝水,可以嗎? 」

我笑著說,然後紫月先生和大河先生都點了點頭。

紫月:「 有甚麼希望我們幫妳的就直說。」

大河:「 今天,我們會一直陪著琉花,直到妳睡著喔。」

( 不管怎麼樣,他們還是很珍惜我啊...... )

在紫月先生和大河先生的照顧下,我安心地睡了。

 

 


 

 

A 姬 的無節操悄悄話 ❖

嗯......該怎麼說呢

總覺得這次的活動故事怪怪的啊

感覺還有後續的時候就斷頭了215  

尤其是紫月的怎麼那麼奇怪啊(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紫月 )

再加上這次活動竟然要完成2個人的路線共3條結局才能拿到獎勵啊

所以目前 A姬 還在紫月大河的路線中......

嘛~幸好這次的活動獎勵都沒有吸引到我

沒有特別18禁的劇情 

還有因為之前棄坑了幾個月好友們都不知道去哪裡了

所以補品拿得特別少......

啊,最重要的我再說一次

我只會打我喜歡角色的劇情,原因是我不會想衝全通特典以及有些角色我真的吃不下去

所以如果喜歡的角色不在我的網誌出現的話就請妳乖乖疑駕到別處囉

 

- 2015.08.05 -

- A 姬 -

arrow
arrow

    A 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