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丸#清光  

深夜本丸之審神者26問

 

01.請問妳的名字和本丸所在伺服器。

花夜、筑前國

 

02.妳從何時開始任職審神者? 可否展示一下現時點妳的戰績?

說實在的我只是輕鬆玩而已XDD

刀帳  

03.你選擇的初始刀是誰? 目前他的待遇如何?

加州清光。

本丸最高等刀男(目前Lv.43),目前在第一部隊持續活躍中~

 

04.隊伍中第一個滿級的刀是誰? 描述一下對他的感想。

呃...還沒有←←←輕鬆玩類型

但希望清光是第一個滿等的,畢竟是我的初始刀

但我總覺得螢丸要跟他搶215  

清光不要擔心我會一直愛著你的!!!!!

 

05.妳的一軍、二軍乃至三軍四軍的配置如何? 如果還沒有全套人員配置,談談你的配置預期。

一軍:清光、光忠、太郎、明石、螢丸、石切丸

每一隻都是我的愛將>///<

螢丸和清光每一場都在搶MVP

二軍:兼さん、安定、蜂須賀虎徹、KAKAKA、崛川、宗三

這隊目前在追一軍的進度,因為平均他們和一軍差了10等左右......

三軍:基本上是練短刀群和還沒20等的刀,主要遠征

四軍:還沒開放

 

06.在不考慮刀性能的情況下,你比較偏好哪種刀?

長得好看的刀(秒答)

呃...應該是太刀吧

 

07.好的接下來開始是定番問題,列舉一下喜歡的刀,以及你對他們的感想。

清光:

一開始想都沒想就選了他,然後好奇去查了一下他的歷史

然後淚腺發達的我決定要好好疼愛他

害怕自己不可愛了主人就不愛他甚麼的......

真的讓人好心酸啊QAQ

希望他可以每天都說自己很可愛之類的,像個女子高中生(欸)

石切丸:

全身包緊緊好想舔196  

講話速度很慢、出陣時每次都最晚出手,好想要博多當馬給他騎

我配給你快馬和輕騎感覺是白配的

鳴狐:

小金木((X

是說鳴狐本體說話的聲音真的好好聽

明石:

就是一個正太控無誤啊

對螢丸膩愛的程度連我這個審神者都受不鳥惹

很難看出心裡真正的想法

家裡蹲

 

08.有沒有喜歡的配對? 有的話請列舉,種類不限。

嬸嬸 × 刀男

雖然自己是腐女但不是很常看刀劍的腐漫

 

09.妳家本丸屬於良心本丸還是黑心企業?

應該是良心企業吧(歪頭)

輕傷就手入、橘臉就休息、刀裝全金裝

沒看過這麼好的審神者了吧XD

 

10.有沒有對刀們做過奇怪的事?

頂多是一直點他們看他們反應吧

反正小狐丸還沒來我家我就不會逾矩(爆)

 

11.有沒有碎過刀? 碎刀時是甚麼情況? 碎了誰呢?

嬸嬸我說不準碎刀就不准碎刀! (重練很難的)

碎刀是沒有,但重複的刀碎了就算了

頂多是重傷

不過重複的刀會讓他們去蒐集真劍必殺

 

12.在妳家誰最愛吃刀裝? 誰又是刀裝製作小能手?

崛川吧,打完一場刀裝就莫名其妙不見了

基本上第一部隊都不太吃我刀裝、第二隊超會吃

清光是我家的刀裝小能手##

要特上來特上、但都是輕騎比較多

 

13.依然是定番問題,妳有為了想要的刀拼命做過甚麼嗎? 描述一下,結果如何?

我為了小狐丸,每天都在斷刀

資源都快燒光了他依舊不來我家QAQ

演練時看到別的審神者有小狐丸就直接打爆他們

嘛,因為這樣我變成輕鬆玩的玩家(原因)

 

14.有甚麼一直在信的玄學嗎?(笑)

如果是配方的話:525/680/680/595 這配方幫我鍛了很多想要的刀

再來就是550/660/660/550

 

15.最初是衝著甚麼入坑的? 現在呢?

小狐丸。現在依然是我的最愛。

 

16.對目前為止的地圖有哪些想法。(比如練級圖、無限溝圖、想燒的圖)

練等的話我比較推薦:3-2、3-3、4-4

但目前4-4我打了三天還是溝不到王點

地圖裡有警察杯杯真的讓我打得很頭痛#

 

17.希望DMM增加些甚麼樣的系統或者副本呢?

劇情吧,我比較吃重在劇情部分

還有可以增加一點刀格嗎?

 

18.如果DMM搞聯動的話,希望出現甚麼樣的聯動?

沒什麼想法。

 

19.目前為止課過金嗎? 課過的話課了多少? 沒課的話有課金的預計嗎?

如果是其他乙女向遊戲就課了不少,但刀劍還沒課過(因為要信用卡之類的太麻煩了)

但我打算等刀格不夠再來課

 

20.有想要買和希望出的相關周邊嗎?

小狐丸的黏土人200  

或者資料夾還是小公仔

 

21.有進行二次創作嗎? 有的話是甚麼?

同人文吧,但還在擬稿中

我在想該寫清光還是小狐丸啊(掩面)

圖的話還在努力中

 

22.妳自己作為審神者大概是個怎樣的傢伙?

不會強迫刀男們每天出陣,有周休二日

會給短刀們買些小點心

不會煮飯、又討厭吃青菜,所以光忠馬麻都會為她量身訂作蔬菜餐XDD

石切丸一直很擔心她

 

23.如果要求妳選一把刀在危機時刻自刃,會選誰?

我個人不想選本丸裡的任何一把刀

如果選了其中一把刀,他一定會自責的吧,就像今劍那樣

而且會讓他們再次失去主人,我不想這樣......

寧願被敵軍殺了也不想選擇本丸的刀

 

24.現在政府需要妳寫一篇報告,妳準備如何描述妳家本丸的情形?

大家都很和睦,也很認真在守護歷史

但可以請政府幫我家多點點幸運嗎?

嘛,歐嬸和非嬸的差別妳是懂的

 

25.對敵方歷史改變者有甚麼看法、構想或希望?

我覺得歷史就像一片片的拼圖

這一段一段拼湊起來才會是完整

並不是一昧的想去修正、去破壞,這樣我覺得很自私

如果沒有他們也不會有現在的世界啊

 

26.最後請吶喊一句妳的心聲。

小狐丸快來我家!!!!!!

我會準備好吃的油豆腐的!!!!!!!

 

 


 

 

A 姬 的無節操悄悄話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就來做做看了

做得很開心啊其實

- 問卷出處 -

 

 

- 2016.01.26 -

- 01:02 pm -

- A 姬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頁遊戲 刀劍亂舞 問卷
    全站熱搜

    A 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