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男--桓熙(自創)   女--紫黎(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萬聖節賀文

分類:。其他同人小說

注意:Trick or Treat!Smell my Feet!(咦咦咦!??

 

★ 備註:此篇是從 cat588168.pixnet.net/blog 搬回來的文章、以後重心都在這個部落格 ★

 

       ◇ ◇ ◇

 

      十月三十一日,才剛入秋、但氣溫是異常地能凍傷人的低。

      萬聖節,屬於孩子們的節日。

      然而、對於山腰上城堡的女主人來說卻不是這麼回事。

 

      紫黎,算不上是個罕見的名字,只要是名門貴族,『紫黎』就不會消絕。

      但在這個世代,所有權高位重的名門望族早已被消弭其爵位、稱號,『紫黎』亦不例外。『紫黎』即是貌美、握有權勢並擁有廣大領地之『女主』的代稱。然而,『紫黎』的絕跡就意味著統領的政權正悄悄轉移至富有野心的男人手中。

 

      這個制度的施行,從古至今從未更動過。

      『紫黎』,本不該出現於這種政權制度的世上。

 

      ……

 

      「紫黎大小姐,不要因為天氣冷就窩在被窩裡哪!」一名穿著燕尾服的男人些許揶揄道。

      然後,沒有回應。

      男人上前,替房間的主人拉開窗簾;透進了光線,窗上附著了點點細沙微粒,忽地,風一襲、吹起了細沙,在陽的照拂反射下,宛若散開的星屑、飄浮進了空氣裡。

 

      是的、沒錯,這名男人方才所喚的名字,正是『紫黎』。而那名為紫黎的主人,何德何能可取得這尊貴的稱號?不過就是長的一副大小姐樣、迷得許多男人心生蕩漾,並且還擁有雄厚的財力、開設的集團、公司遍及世界各地,旗下的分部跨足許多產業。這個突發興起的新星,在商業帝國中站穩了自己的腳步,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然而,外界並不了解這女人的真正背景,只知曉她名為『紫黎』,並紛紛猜測她會不會再次改寫這個世界的歷史,奪回以往由女人稱天的時代。

      但,都沒有下文。

 

      男人拍了拍身上的灰塵、笑容復回,彷彿會說話的雙眼瞇成了彎月,移動腳步靠近床邊。「大小姐,請容許我向您報備今日的行程。上午九點、要和集團股東們開股東會議;中午十二點、您要和經濟部長共進午餐;下午三點、要去巡視新開幕的購物中心……」男人滔滔地說著,但床裡邊的人兒似乎都沒有動靜。

 

      「大小姐?您有在聽嗎?大小姐?」話還未完,男人見自家主人還縮在被窩裡邊、全身由頭到腳都用蕾絲被單裹了緊緊,一個躬身、停了語、而後再道:「看來大小姐似乎沒什麼精神,那麼屬下就先去準備早點,待會兒再服侍您用餐。請好好休息。」

      轉個身、剛要起步,卻被一個強而有力的力量停住了他的動作。

 

      「……桓熙……陪在我身邊、我好怕……」至方才都蜷縮在被裡的大小姐這回可終於出了點聲音,伸出她白皙的小手攫住了男人西服的衣襬,探出了頭,深紅色的髮呼應她碧翠綠色的雙眼,苦苦哀求。

      原來、那名溫文儒雅的男子名為桓熙。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以「執事」的身分待在紫黎的身邊,黑褐的微捲髮、紫墨的眼瞳,如天使也亦如惡魔的招牌笑容——不輸給名門的高貴氣息,這也是外界對於紫黎真正身分的一點探知。

 

      年輕執事輕笑、屈膝、執起紫黎纖細的手,行了個古典的吻手禮。「大小姐,您醒來了固然是好,那請您先行梳洗整裝、屬下準備好了再過來。那麼,屬下先告退了……」

 

      他起身,放下紫黎的手,像是擬好劇本似的、頭也不回地向門邊走去。

      而後,又更快地,床上的人兒起了騷動,一把向後懷住了桓熙的腰際。眼淚撲簌簌地流下、染濕了整潔的黑色西服,斷斷續續的聲音更是令人心疼。「不要走……桓熙……我好怕、好怕……萬聖節。你明明知道我最討厭萬聖節了……為什麼、為什麼連你也要離我而去了呢?」

 

      離她遠去?

      啊……也對,所有人是真真確確離她去了——古老年舊失修的城堡,只剩自己以『玩偶』的身分存在於世上,無論晝夜、無論季節,靜靜地等待原來的主人接她回去……

      但、在那兵荒馬亂的年代,有誰還會記得那隻破布娃?想當然爾。

 

      原以為主人終於要接她回到那充滿溫暖的地方、興奮之情難以掩飾,等了不知道有多少年、這份辛苦終於有了回報,最後卻得知迎接她的不是她朝思暮想的主人,而是一群以『巫術』蠱惑人心的宗教團體。

      她以『紫黎』為全新的身分化為人形於人世間,被迫進行各種慘無人道的生物實驗、亦或是作為男人玩弄於股掌間的玩具。這種種事件開端的日期、正是萬聖節。

 

      心中的憤恨是必然的,怨念化作暴戾之氣、卻意外開啟地獄之門——

      『妳是紫黎對嗎?妳有什麼願望?』

      『救我……離開這裡……並給予那些厚顏無道的男人比死還要痛苦的刑責!讓他們痛苦地在地上哀嚎!讓他們嘗到前所未有的苦難!永世不得輪迴而生!!』

 

      『那……酬勞呢?也就是代價。事成之後,妳要如何報答我?』

      『你要什麼都無所謂,眼睛、手腳,要什麼都隨便你!』

      『那麼……就請讓我待再您的身側,作為您的助立、您的四肢、您的執事。』

      ……

 

      這,就是紫黎和桓熙的過去。

 

      桓熙輕輕嘆了口氣,將她轉到自己身前、表情隨即便的柔和起來。他撫著她的頭髮,低低地說道:「又想起那天的事了嗎?沒事的、一切都會好的。」

      她哽咽著,一邊輕咳一邊喘息、他低沉而穩重的聲音令人心安。她於是感到很安心很安心、維持抱住他的姿勢,又道:「桓熙……你不會不理我的對吧?不會像以前的『那些人』對待我的對嗎?我求求你……在我身邊、陪著我。」

 

      「嗯,我會陪著您的,永遠。要不我幹麻和您簽訂契約呢?」桓熙輕笑。她不懂大小姐為何要問這理所當然的事情。

 

      契約內容是——盡心服侍主人,不可棄之、怠慢之、且禁逾越本分,違者即刻亡也。

      想也可知,她也是救贖他重回人世間的救世主吶!

 

      突然,紫黎咯咯地笑出聲來、環上了桓熙的脖子。「吶!叫我的名字、別加敬稱。」

      聽到她這麼說,桓熙顏上嘴角的弧度越顯其大。順勢攬過她纖瘦的腰際,唇吻在她額心上輕啄。「是!紫黎、我的紫黎!」

 

      無論有多麼恐懼、不管有多麼厭惡,未來的每一天、我都會陪妳度過。

 

 

      萬聖節快樂,大小姐、我的紫黎。

 

 

- 2013.10.30 -

- A 姬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其他同人小說 自創
    全站熱搜

    A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