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男--桓熙(自創)   女--紫黎(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分類:。其他同人小說

注意:此篇為虛構故事,若故事內容與他人雷同純屬巧合、反感者請慢走不送

 

★ 備註:此篇是從 cat588168.pixnet.net/blog 搬回來的文章、以後重心都在這個部落格 ★

 

〔午後‧AFTERNOON〕

 

      空無一物的天、天藍色的、晴朗的天空。

 

      山腰上的城堡,年代有些久遠了,嚴格對稱的建築風格,略受侵蝕的牆壁上爬滿了深綠色的爬牆虎,手持長劍的銅質騎士昂首,驕傲地站在院子中央,炯炯有神的雙眼注視著厚重的鐵製大門。

      城堡二樓,迥異不同的風格色調直深入盡頭的房間。轉動青銅製的門把,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個美得不像這個世間的少女。

      

      小巧的櫻唇、細長的柳眉、小而挺的鼻子、鮮紅如血的長髮......以及那像是會勾人魂魄似的眼眸。少女直挺挺地坐在沙發上,看著眼前了來人、喚了聲:「桓熙。」

      男人上前,屈膝、行了個古典的吻手禮,微笑、是會說話的眼睛瞇成了彎月狀,問道:「紫黎大小姐,真是個難得的午後,請問要出去走走嗎?如有需要,我已備好車、等您移駕。」

 

      紫黎搖搖頭,拍拍身旁僅能再容下一人的沙發空位,說:「過來我身旁坐著。」

      桓熙聞言,先是驚詫了一下、隨後嘴角扯出了一抹邪意的微笑,一個躬身、笑道:「那失禮了。」

 

      他才剛坐下,屁股都還未坐熱,便被那可稱為「人型武器」的她重重地撞了一下,讓他整個跌坐進沙發之中。

      她嬌小的身軀實實地貼在桓熙的胸膛上,不發一語。桓熙見她今日如此古怪,結實地臂腕順著她身體的曲線從腰間攬去,有些寵溺地問道:「大小姐今日是怎麼了呢?身體不舒服嗎?」

 

      她搖頭,纖細而白皙的手指有規律性地青點著他身上的燕尾服,沉沉地說道「我在聽心跳,因為我沒有。」

 

      聽地她這番話,桓熙「噗嗤」地笑出聲來,而後若有所思的看著遠方。

      呵......也對,大小姐是個「玩偶」,理應當是不會有心跳的。

      而他,是個由大小姐救贖的「惡魔」。

      惡魔執事和玩偶大小姐,聽起來像是個不錯的組合吧。

 

      桓熙覺得有些好笑,覺得大小姐的舉動很可愛卻又笨拙。

      他將她攬地更緊了些,手指穿過她柔嫩的髮絲,隨意地摩娑。

 

      今天,真是個美好的午後。

 

 

〔噩夢‧NIGHTMARE〕

 

       那是個,令人揮之不去的、令人想到就發嘔的、噩夢。

 

      被俘虜者及權貴者的血腥脫逃遊戲、殘忍的活體人體實驗、吃飽喝足後淪落為男人玩弄於手掌的玩物......這些,都讓紫黎想起來都一陣頭皮發麻。

 

      她的身體,真真確確地印著這些醜陋的印記。

      她的身體,不住地發抖。

      每每從這不堪回首的『回憶』擾醒,她總會不自覺地心顫、發抖。

 

      「桓熙......!桓熙!桓熙!」像個走失迷路的孩子,她無助地喊著年輕執事的名字。

 

      紅木製的門緩緩開啟,因有了年歲而發出「伊呀」的聲響。只見年輕執事不疾不徐地走來,還不忘禮節地向紫黎躬了身。「大小姐,請問有何吩咐?」

      慌亂、不安、焦慮,種種使人心神不定的情緒在紫黎的顏上表露無遺。她起身,「噗」地一下抱住桓熙、秀麗的小臉在他的黑色西服蹭來蹭去,噗漱漱流下的淚水染濕了衣襟,斷斷續續的聲音更是叫人心疼。

 

      「桓熙......那些人追過來了!要把我帶去實驗室了!救我!那個好痛,我不要過去!!」

      含糊不清地喊著話,她將他抱得好緊好緊,手骨關節都已泛白......是為了不想回到那「過去」亦或是不安而替自己營造了虛假不實的假象?桓熙挑了一下眼眉,表情變得柔和起來。

      「大小姐,您方才做噩夢了嗎?別怕,您方才說的『那些人』,我都幫您處理掉了喔。」他輕輕地梳理她的頭髮,低沉的嗓音穩重而令人心安。

 

      「處理......掉?」紫黎不解地問。

      「是啊!都處理掉囉!您忘了嗎?」略帶輕佻地回答。

      紫黎歪了個頭想想,好像真有這麼回事。「那......那麼,再也不會有人來捉我了對嗎?你會一直在我身邊保護我的對不對?」她急切地確認著。

 

      他將她抱得更緊了些、讓她實實地靠在他肩膀上,低低地說:「嗯,會一直保護您,直到死亡那一刻來臨為止。」

 

      我不畏懼死亡,怕的是縈繞在妳心上的那些不安。

      妳的不快,只會成為我的噩夢。

      為了驅除『噩夢』,請妳綻放笑顏,直到生命終結為止。

 

 

〔傳染途徑‧INFECTIOUS〕

 

      感冒使人發昏,那、中了名為「愛情」的感冒,怎麼辦呢?

 

      山腰城堡中,一間偌大的房間,粗重的呼吸聲。

      墨紫微捲的髮絲,沒有整理地散亂在潔白的床上;過於白皙的肌膚多了一點濕滑,淨白的娥上冒了些許水珠;喉嚨乾澀地發疼,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年輕執事貌似痛苦地在床上呻吟著。

 

      「桓熙?」耳邊傳來如銀鈴般的聲音。

      踩著高跟的腳步襲來,過長的裙襬拖到了白石的地板上,搖曳的身形襯著身上的綢光禮服更為嫵媚,雕工精細的七彩寶石招搖地映著金光、彷彿在宣示自己的光彩無人能夠匹敵——紅髮大小姐身姿高貴地來到年輕執事的房間。

 

      年輕執事見狀、先是驚詫了一下,隨後連忙起身、打直了身體,說:「大......咳!大小姐,請容我向您......說聲抱歉......屬下今天......可能......」

      話還未完,便被紫黎搶快了個節奏,在他唇上落下了鮮紅的吻。

 

      他瞪大了雙眼,不知道是感冒還是怎麼地,總覺得腦袋迷迷糊糊的--那個大小姐竟主動吻了他?

      趁桓熙置若罔聞之際,紫黎才放開他的唇、天真地說道:「桓熙,看來你是感冒了是吧!我剛才吻了你,感覺好些了嗎?」

      原來大小姐是和他玩著呀!桓熙眼中漾出了不懷好意的表情,有些玩意地說道:「妳說呢?親愛的大小姐?我還有一些惱人的病症呢!只靠您這一吻可能無法痊癒呢!」

 

      「那......是甚麼病?有沒有我......唔!!」紫黎原是急切地問道,卻一個不注意、硬生生的將話吞回肚裡去。

      過了數秒,桓熙才戀戀不捨地放開她的唇,撫著她清麗的小臉、細細的說道:「是甚麼病?想知道嗎?是————......」

 

      我的內心,早已生了病、甚至中了毒。

      唇與唇相互傳染的病、侵入我的內心,無法痊癒。

      唯一解藥,就是彼此互相親吻。

      我的感冒藥、我的大小姐。

 

 

※A姬小記※

           這好像是我寫的蠻少的一次

           一方面是在練小短篇、另一方面是我生病了><(哭哭)

           超痛苦的!喉嚨像是用火燒一般的痛!!!

           算了,真希望可以快點好(握拳)

 

 

- 2014.06.30 -

- A 姬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其他同人小說 自創
    全站熱搜

    A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