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宮(HR) #1  

雨宮久遠(HR-SR) * 懷念的時間

※ CV : 武內健 ※

 

☆ 01 ☆

篤姬:「( 嗚嗚......。這個題目有點難耶...... )」

 

- - -

 

雨宮:「......醒來了嗎? 沒事吧? 」

篤姬:「 呃啊......? 雨宮同學......? 

          「( 我、我是甚麼時後睡著的......? ) 」

雨宮:「 妳睡得很熟、好像很累的樣子。雖然現在還沒到閉館時間、但外頭已經很晚了。」

          「 除了妳以外、已經沒有人在圖書館了喲。」

篤姬:「 已......已經這麼晚了......! 」

雨宮:「 嗯......。大家、早就回去了。」

篤姬:「 原來如此......。謝謝你告訴我、雨宮同學。」

雨宮:「 ............ 」

          「 因為妳總是那麼努力,所以我很擔心......。」

          「 拜託妳別這麼勉強自己。 ......可以和我約定嗎? 」

篤姬:「雨宮同學......。 抱歉讓你這樣擔心我......。」

 

待更新 -

arrow
arrow

    A 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