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結 #1  

奧結望(R-HR) * 特製蛋包飯

※ CV:入野自由 ※

 

☆ 01 ☆

篤姬:「 ( 哈啊......這次的數學小考,分數有點低呢......) 」

           「 ( 再這樣下去,這次的定期測驗真讓人擔心......學習該怎麼辦呢? ) 」

??? :「 啊咧、小篤姬? ......啊! 真的是小篤姬耶! 

篤姬:「 欸? 啊。奧結學長! 你好。」

奧結:「 不知道問甚麼妳垂頭喪氣的走著呢。怎麼了? 明明平時很有元氣的......」

篤姬:「 呃、有點、不太方便說......」

奧結:「 有甚麼煩惱呢? 因為妳平常都笑臉迎人的、這樣煩惱的神情實在罕見,所以我有點擔心。」

篤姬:「 ( ......! 學長一直盯著我瞧呢。我的臉應該沒有很奇怪吧、總覺得好緊張...... )」

          「 沒......沒什麼事啦。應該是我自作自受吧...... 」

奧結:「 是這樣嗎? 沒事的話事再好不過了,這樣的話...... 」

篤姬:「 ( 為甚麼現在我會覺得學長的善解人意很......? ) 」

          「 學長、去買東西嗎? 蔥快要掉囉。」

 

- 待更新 -

arrow
arrow

    A 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