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就來發我們家天文王子的故事~>///<

因為實在是喜歡他到不得了所以故事看得最認真

喜歡天文王子的有興趣可以繼續往下看喔

(※以下為渣翻譯、有些個人翻譯問題、代入個人主觀看法※)

 

鷺坂 柊 #46  

鷺坂柊 * 流星雨01

 

鷺坂:「篤姬,這禮拜五的晚上有時間嗎?」

篤姬:「呃......? 嗯、是沒有特別的規劃啦......」

鷺坂:「其實是這禮拜五有流星雨,幾年一次、規模滿大的。」

           「天文社已經允許取材了,所以晚上可以上去屋頂上。」

           「所以......如果妳願意的話,可以和我、兩個人一起看星星嗎?」

篤姬:「嗯! 我想去看!」

鷺坂:「這樣啊。能夠邀請妳去、我很開心。」

           「是妳的話......流星雨、我很期待。」

 

☆  ☆  ☆

 

( 今天、等等就是流星雨了......! )

篤姬:「不知道為甚麼,有點緊張起來了呢......!」

       「流星群來了、許甚麼願望都可以、趕快許願吧。」

鷺坂:「......呵。......這樣啊。妳啊、還真像小孩子。」

篤姬:「欸? 是、是這樣的嗎......?」

鷺坂:「啊啊。我、有個這樣的想法。」

          「現在、在我們眼前、一切都閃閃發亮。小孩子看起來也像發光一樣。」

         「看到妳如孩子一樣、不、這樣就好了。」

篤姬:「......那、那麼、鷺坂君的願望是什麼呢?」

鷺坂:「願望甚麼的已經不重要了。在這個時候、已經實現了。」

篤姬:「欸......?」

鷺坂:「我的願望是......就是和妳一起看這場流星雨。」((←這句怎麼讓人感覺有點蛋疼啊??!!

 

鷺坂柊 * 流星雨02

鷺坂柊 * 流星雨03

鷺坂柊 * 流星雨04

鷺坂柊 * 流星雨05

鷺坂柊 * 流星雨06

鷺坂柊 * 流星雨07

鷺坂柊 * 流星雨08

arrow
arrow

    A 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