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8  

概要

     社團對抗! 人氣第一的社團指日可待✰

     (轉自日本wiki,在此補上中文內容,如有誤不吝指教)

 

嗯......說實在的,這次的活動我不是非常想參加

因為這次比的是自己的社團與別人的社團對抗(卡牌對戰)

我不應該一開始就選社團的哭哭

我的社團排名很後面啊!!!!!7000多吧......

還有一個原因是這次的卡片我都沒有喜歡的>''<

 

人氣勝負勝敗時台詞一覽

(以下渣翻譯,無法接受者請速速離開,有錯誤請指正) 

 

西園寺蓮  * WIN → 這樣如此美麗的勝利、讓我奉獻給妳。

                     LOSE → 啊啊、就算失敗了妳的眼神依舊美麗啊......((這根本是告白現場啊#

鳴海雅人 *  WIN  → 這樣華麗的勝出、我來獻給妳。

                    LOSE → 為甚麼妳的笑容,見不到了呢......

日向   湊 *  WIN → 這是當然的結果,つまんないんだけど(等我去查///)

                    LOSE → 欸......這樣就有趣了。他,結構やるな(等我去查///)

周   圭斗 *  WIN → ......這種程度的勝利就高興成這樣,像個笨蛋一樣。((......

                    LOSE → 蛤? 輸了啊。我可不會允許啊。

芹澤悠吏 *  WIN → 哇,贏了耶,那我們一起快樂唱歌好嗎?

                    LOSE → 果......果然,一定是那些怪人在後方搗亂啦。

真山恭一郎 * WIN → 這是我指導有方,所以會贏是正常的。

                       LOSE → 妳是笨蛋嗎? 都接受了我的指導難道還不夠嗎......!

逢坂紘夢 * WIN → 太好了! 最重要的是妳安全無事。

                   LOSE → 我呢,現在被憎恨的火焰燃燒著......((這看來真的很生氣的港覺啊......

新海凜十 * WIN → 嘿,妳這臉還真幸福的樣子啊。

                   LOSE → 不會吧,妳還真的輸了啊。

九条生普 * WIN → 哼。這種程度的勝利別得意忘形了。

                   LOSE → 失敗後勝利就會隨之而來的。

加賀見朔 * WIN → 感覺我都想為妳高歌一曲了呢。

                   LOSE → (無)

守部匡治 * WIN → 這場勝利,讓我覺得更有信心了。

                   LOSE → 真令人沮喪,但我們是不會放棄的......

堤誠志郎 * WIN → 這樣程度的比賽,有誰會輸啊......

                   LOSE → なるほどな……上には上がいるってわけか(等我去查///)

 

雨宮久遠 * WIN → 太好了呢! 這是屬於我們的勝利喔!

                   LOSE → 對不起呢......明明想幫上妳的忙......

鷺坂  柊 * WIN → 能夠看到妳如此快樂的臉,我也覺得好開心呢。

                  LOSE → 為了妳、我想贏。我不想輸......(腦公為了你我會贏的!!!!!!!!!!!)

皇アラン * WIN → 讓我們慶祝這種大的勝利。

                  LOSE → 已經被打敗了啊......真是遺憾。

穗高夏生 * WIN → 不知道耶......好像是贏了吧。

                   LOSE → 想看到妳喜悅的臉,但是我......

櫻澤琉風 * WIN → 太好了呢,學姊! 今天一起慶祝吧!

                   LOSE → 打起精神來,學姊,我會更加努力的!

瀨名龍之介 * WIN → 真~是好玩啊! 吶吶~ 我們再一次好嗎?

                       LOSE → 唔......如果是妳,我不想放棄。

不破稀士 * WIN → 妳的話.....果然,勝利是應該的。

                    LOSE → 遺憾啊......我們沒有更多的力量啊。

一之瀨學 * WIN → 贏了呢,這次是多虧了妳。

                   LOSE → 因為我、讓妳失望了......

鷹司正臣 * WIN → 妳終於不是一臉哀傷的樣子了呢,太好了呢。

                   LOSE → 還有什麼是不夠的......說不定是我。

明神堅梧 * WIN → 這場勝利以前就知道了啊! 

                   LOSE → 這、這次是我的問題,對不起!

桑門  碧 * WIN → 如果是妳,我真的很高興。

                  LOSE → 再接再厲。あまり気を落とさないでね(等我去查>''<)

 

遊馬百汰 * WIN →這場遊戲,只能贏不能輸喔。

                   LOSE → 想贏......抱歉。我真的......好後悔阿......!

如月斗真 * WIN → 喲西! 照這個步調繼續下去啊!

                   LOSE → 落ち込むには早いだろ。まだこれからだ。(等我去查>''<)

白川  基 * WIN → 心怦怦跳得好緊張喔,但贏了真的是太好了!

                  LOSE → 如果我能堅持下去的話......

桃園ハル * WIN → 當然。我的話怎麼可能會輸呢?

                   LOSE → 不要現在放棄,還有下次的啦。

芳屋直景 * WIN → 這是平日活動的結果,好開心喔。

                   LOSE → 抱歉......這次的失敗是我的責任。

宮之越涼太 * WIN → 做到了呢,這是認真對決後應得的結果。

                       LOSE → 下次一定會勝出的!

向井和樹 * WIN → 老師、的功勞嗎? 也不是啦!

                   LOSE → 雖然可惜但對手的實力真的不容小覷。

東麻慶史 * WIN → 很好的勝出了呢。我們該讚美這樣的對決。(這句真的渣翻譯......)

                   LOSE → 令人可惜的結果。看來我還要多多學習呢。

廣瀨  櫂 * WIN → オレがいて負けるとかあるわけねーじゃん(等我去查>''<)

                  LOSE → 唔、好悲傷的臉。俺がいるじゃん(等我去查>''<)

東雲  巽 * WIN → 這種遊戲,有時候也是一種好的訓練呢。

                  LOSE → (無)

月讀理京 * WIN → 恭喜,這是屬於我們的勝利。

                   LOSE → 看上去對方是一位相當好的對手。

北城  猛 * WIN → 哈,這裡有我在不會輸的。

                  LOSE → 啊啊? 妳究竟為甚麼輸給這樣的人啊!!

 

在活動中出現的男友

【Prince】櫻澤琉風

(人氣值達到5500000,個人排名500名以內,社團排名200名以內)

櫻澤琉風 #94 >>>>>>>>>> 櫻澤琉風 #96    

 

【King】守部匡治

(個人排名5000名以內,積分40分以上,金戒指獎勵交換所3~4回以內)

守部匡治 #58 >>>>>>>>>>守部匡治 #60  

 

【King】加賀見朔

(積分15分以上,社團排名1000名以內,紅戒指獎勵交換所第4回,金戒指獎勵交換所第1回)

加賀見朔 #16 >>>>>>>>>>加賀見朔 #18  

 

【King】鳴海雅人

(獲得勝利5次、15次;紅戒指獎勵交換所第1~2回)

鳴海雅人 #43 >>>>>>>>>>鳴海雅人 #45  

 

 


 

 

好惹~終於把活動的攻略打完惹~

但是轉自日本的攻略wiki,可能有誤也說不定

我個人是絕對拿不到櫻ちゃん(櫻澤琉風)因為太難拿到惹

但我拿到一堆海海(鳴海雅人)002.  

我想到我都還沒打完人物介紹就來打這個真的好嗎?

好惹我要來打下次的活動宮略惹ㄅㄨㄞ

 

- 2015 05 18~2015 05 23 -

- A 姬 -

arrow
arrow

    A 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