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216_1.jpg

單一001- 豪華/甜蜜結局 -單一001

※備註※

可能劇情會有漏打,完美主義者請迴避

 

- 文章公開至三月底 -

2018.0216_6.jpg

謙信:「從前的我,不考慮生命危險,只醉心於戰鬥。」

謙信:「為戰而生,因戰而死,因為這對我而言才是無上的喜悅。」

(是的。最初遇到的謙信大人,只因戰鬥而生……)

謙信大人那溫暖的手,輕輕地撫摸著我的頭髮。

謙信:「但是,現在不一樣了。」

義春:「那是……什麼意思呢?」

謙信大人注視著我的雙眸,目光溫柔。

謙信:「多虧了花響,我才察覺到生命的真正價值。」

謙信:「只要活著,就能無數次看見珍視之人的笑容——」

謙信:「所以,我才一定要打勝仗。」

(……他是帶著回到我身旁的決心戰鬥著的啊。)

我很開心謙信找到了生存的意義,心頭一熱。

我面帶笑容,對他傳達自己的愛慕之情。

花響:「謙信大人愛惜自己的生命,我也非常高興。」

花響:「因為,今後我也想和你一起活下去……」

謙信:「無論何時,妳只要放心等著我就好。」

謙信大人溫柔地撫摸著我的臉龐,回以我微笑。

義春:「……這樣啊。」

義春:「師父說的『孩童年代的我和現在的我是不一樣的』,是這個意思啊……」

義春一臉認可地自言自語。

謙信:「是啊。總有一天——」


義春:「師父說的『孩童年代的我和現在的我是不一樣的』,是這個意思啊……」

謙信:「是啊。」

謙信:「以後,可能會和你在戰場上相遇。」

謙信:「到了那個時候,讓我看看你成長的樣子。」

謙信大人用溫柔的聲色如此說著,然後輕輕將手放到義春的頭上。

義春也用直率的目光看著他。

義春:「我不會忘記師父教導的一切。然後成長為一個比誰都要強的武士。」

義春:「然後……總有一天,我會像師父一樣,變成一個為重要之人而戰的男人。」

謙信:「你的決心很好。」

強而有力的誓約,也震撼了我的內心。

(義春的話,肯定沒問題的。)

第二天早上,義春踏上了回鄉的旅程……

我和謙信大人,一直目送著那個瘦小卻可靠的背影——

幾天後,舉辦了謙信大人盛大的生日宴會。

謙信:「這城裡也增加了不少家臣,居然在宴會上能聚集到這麼多人啊。」

在熱鬧的宴會之後,我們來到房間,回味宴會的同時也放鬆起來。

花響:「和佐助他們聊了好多,真開心呢。」

謙信:「是啊。但是……」

(哇……)

我突然被他拉住手臂,一把抱住。

謙信:「重要的是接下來的時間。」

謙信:「在宴會上,都不怎麼能碰觸妳。」


花響:「很盡興呢。」

謙信:「是啊。但是……」

(哇……)

我突然被他拉住手臂,一把抱住。

謙信:「重要的是接下來的時間。」

謙信:「在宴會上,都不怎麼能碰觸妳。」

感受到傳來的溫暖,我的心怦怦亂跳。

(我也想直接抱緊謙信大人,但是在那之前……)

花響:「今天,我有禮物想要送給謙信大人。」

謙信:「送給我的?」

花響:「稍等我一下哦。」

我將放在附近的盒子拿到謙信大人面前,輕輕打開盒子。

謙信:「這是……酒壺和酒杯嗎?」

我笑著點頭。

花響:「是的。一直為了我和大家而戰鬥的謙信大人。」

花響:「在休息的時候,能悠閒地享受一下就好了。」

花響:「生日快樂。」

謙信大人看著酒壺和酒杯,嘴角露出了笑意。

謙信:「很不錯。」

謙信:「更重要的是,妳的心意非常難得。我就感激地收下了。」

(他喜歡真是太好了。)

我放心地鬆了一口氣。

花響:「等義春長大了,可能還可以用這個跟你喝酒呢。」

謙信:「……是啊。」

似是想到了什麼,謙信大人稍微望向天際之後——


花響:「等義春長大了,可能還可以用這個跟你喝酒呢。」

謙信:「……是啊。」

似是想到了什麼,謙信大人稍微望向天際之後,又對我投來筆直的視線。

謙信:「這次三個人一起度過的時間,妳感覺如何?」

聽了這句話,腦海中湧現出了義春還在時的記憶。

……

訓練之後,三人一起吃飯時——

義春:『嗯……』

謙信:『一副鬆懈的模樣。要變得獨當一面還得費些時間啊。』

……

在城邑被風吹時牽緊的手——

謙信:『可別被吹走了啊。』

花響:『那麼,我也。』

……

(雖然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花響:「很快樂,很溫暖……」

花響:「就像是真正的一家人一樣,結束之後覺得很寂寞。」

我帶著心底滲透出來的幸福,微笑著。

謙信:「……家人嗎。」

(謙信大人……?)

突然,謙信大人的音色感覺比平常要來得更加沉穩。

謙信:「至今為止的我,從來沒想像過將來會成家。」

謙信:「然而,這次三人共度的時光……」

謙信:「如果有家人的話應該就是這種感覺吧……腦海掠過了這樣的念頭。」

(……!謙信大人的感覺也和我一樣。)

我驚訝和喜悅交織,他輕輕地撫摸著我的臉龐。

謙信:「只要是和妳,可以成為伴侶,也可以成為家人。」


謙信:「如果有家人的話應該就是這種感覺吧……腦海掠過了這樣的念頭。」

(……!謙信大人的感覺也和我一樣。)

我驚訝和喜悅交織,他輕輕地撫摸著我的臉龐。

謙信:「只要是和妳,可以成為伴侶,也可以成為家人。」

花響:「唔……」

聽了比求婚更加熱烈的告白,我的臉一下變得火熱。

(開心的快不行了。)

花響:「我也是這麼想的。」

我回憶起了在城邑時謙信大人說過的話。

……

謙信:『多虧了花響,我才察覺到生命的真正價值。』

謙信:『只要活著,就能無數次看見珍視之人的笑容——』

謙信:『所以,我才一定要打勝仗。』

……

(是呢。只要活著,一切都有可能。)

(比方說像這樣,為深愛之人慶祝生日。)

就像是明亮的光芒射進內心一樣。

花響:「就像謙信大人一定會從戰場上歸來一樣……今後,我也會帶著堅強的心活下去。」

花響:「然後,無論何時,我都希望能留在謙信大人歸來的地方。」

表達高漲的愛意後,我再次被謙信大人抱緊。

(啊……)

謙信:「我答應妳。」

謙信:「只要我活著,就會一直愛著妳。」

飽含決心的凜然聲音,讓我胸口泛起一陣甜蜜。

(不管多少次,都想告訴謙信大人『我最喜歡你』和『生日快樂』。)

(只要我活著,一直一直。)

我回以微笑,謙信大人帶著炙熱眼神靠近……

花響:「唔……」

落下了像是掠奪一樣的親吻。

花響:「呼……」

我們緩緩分開彼此的唇,注視著對方。

謙信:「讓我更愛妳一些吧。」

花響:「……好。」

他帶著色氣的聲音低語,甜蜜得讓我目眩。

(只要我還活著……我就會一直愛著謙信大人。)

彼此的氣息交纏……

甜美的親吻,讓我無法自己地沉溺——

 

2018.0216_5.jpg

謙信大人跟義春說的是——

謙信:「從前的我,不考慮生命危險,只醉心於戰鬥。」

謙信:「為戰而生,因戰而死,這對我而言才是無上的喜悅。」

謙信大人那溫暖的手,輕輕地撫摸著我的頭髮。

謙信:「但是,現在不一樣了。」

義春:「誒……?」

謙信大人的雙眸中有著強烈的光芒。

謙信:「為了保護珍重之人,不管怎樣的戰鬥都要獲勝,活著歸來……」

謙信:「和花響相遇,我下定了這樣的決心。」

花響:「謙信大人……」

預料之外的對白讓我震驚,我也想起了某句話。

……

謙信:『但是,有一點我說在前頭。』

謙信:『你所憧憬的孩童時代的我,和現在的我是不一樣的。給我記牢了。』

……

(那句話的意思是,現在因為有我在……)

義春:「……」

義春似乎是想通了,神情堅定。

(就是說……我是謙信大人強大的源頭……)

感受到和謙信大人之間的強大羈絆,我內心充滿歡喜。

(我也想為了謙信大人變得更強大。)

將堅定的決心潛藏於心底,我笑著看向謙信大人。

花響:「我很開心……如果謙信大人是為了我,才要從戰鬥中平安歸來的話,無論何時,我也會帶著笑容迎接謙信大人。」

花響:「我一直想成為你的依靠……」

謙信:「花響。」

謙信大人注視著我,唇邊露出了一個燦爛的笑容。

然後將我拉近,親吻了我的額頭。

謙信:「我已經非常依靠妳了。」


(2/5缺)


義春:「所以,我很喜歡妳。」

花響:「呵呵,我好開心啊。謝謝。」

然後謙信大人將我抱緊,看向義春。

謙信:「居然愛慕師傅的愛人,真是個大膽的弟子啊。」

雖然如此說著,但是謙信大人的唇邊掛著笑意。

謙信:「然而,花響可不會讓給你。」

謙信:「要是想比試劍術的話我隨時奉陪,儘管到越後來。」

義春:「好!」

在義春開心地回應後……

義春:「對了,雖然還有點早,」

義春:「師傅,生日快樂。」

謙信:「嗯。」

被他帶著無比燦爛的笑容祝福,謙信大人目光溫柔,欣然接受。

…………

在義春回去後的第二天,舉辦了謙信大人的生日慶祝宴會。

花響:「謙信大人,生日快樂。」

大家乾杯之後,我給坐在身旁的謙信大人倒酒。

花響:「這酒,是信玄大人為了今天特意從遠方運過來的。」

謙信:「是嗎,味道真不錯。」

(能夠感受到大家都是打從心底為謙信大人祝福的。)

(而且謙信大人看起來也很高興,變成這麼棒的生日真是太好了。)

坐在稍遠位置上的信玄大人,特意過來給謙信大人倒酒。

信玄:「謙信你當師父的樣子很珍貴啊,真是不錯。」

幸村:「訓練的時候看你一點都不手下留情,那個弟子也漸漸變強了呢。」

謙信:「我那麼熱心認真地教導,那當然啊。」

佐助:「軍神終於收弟子了嗎……」

佐助:「我也收個忍者的弟子看看吧?」


佐助:「我也收個忍者的弟子看看吧?」

謙信:「噢?真有趣。娜和我比試的對手又增加了。」

聽著這不吉利的對白,佐助稍微沉默了一會……

佐助:「我會首先教弟子如何躲過謙信大人的襲擊。」

幸村:「但是,如果面無表情的佐助沉悶冗長地教學,我覺得小孩子會睡著吧。」

(感覺佐助很能用理論和公式來說明忍術呢。)

佐助:「反之幸村會是那種『一口氣進攻』或是『憑氣勢一發解決』,靠氣勢來教學生呢。」

幸村:「是啊,這樣更容易學會吧?」

信玄:「最擅長教學生的,可能是謙信吧。」

聽了大家談論的話題,信玄大人歡樂地笑了。

(確實,雖然謙信大人的訓練很嚴格,但是義春能堅持到最後,果然還是因為師父是謙信大人吧。)

在那之後,大家都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謙信:「真是一群吵鬧的傢伙……」

雖然嘴上這麼說,但是他注視著熱鬧宴會的表情,非常溫和。

謙信大人默默地拿起酒杯,將酒喝完。

花響:「義春的訓練,辛苦了。而且你還有別的工作,應該很辛苦吧。」

謙信:「是啊。但是……收弟子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壞。」

(謙信大人,明天開始會覺得寂寞吧。)

花響:「義春肯定會再來的哦。」

花響:「謙信大人你那麼疼他,他肯定很喜歡接近你。」

我用明快的語氣鼓勵著,謙信大人直直盯著我的臉。

(誒……)

極近的距離間視線交錯,他妖豔的微笑讓我不禁忘記了呼吸。

謙信:「原來如此。確實最近我只顧著照看弟子了……」


花響:「義春肯定會再來的哦。」

花響:「謙信大人你那麼疼他,他肯定很喜歡接近你。」

我用明快的語氣鼓勵著,謙信大人直直盯著我的臉。

(誒……)

謙信:「原來如此。確實最近我只顧著照看弟子了……」

謙信:「放心吧,我打從心底疼愛的只有妳一個。」

(難道說……他以為我吃醋了?)

(我本意是想讓他打起精神,但卻被他誤會,不禁有點害羞。)

被他輕輕撫摸著頭,總覺得心裡癢癢的。

謙信:「而且,這世界上沒有什麼能勝過妳的魅力。」

直率的對白讓我的心怦怦亂跳。

剛才的害羞已經消散不見,被衝動驅使,我只想對謙信大人表達愛意。

花響:「我也一樣。世界上沒有什麼比謙信大人更好的人了。」

(因為我第一次接觸到如此溫柔直率的人……)

花響:「每天每天我都更愛謙信大人一分,似乎總有一天這種心情會滿溢而出。」

將湧上心頭的愛意一口氣傳達出去,讓我更加害羞了。

謙信大人的眼中泛起了甜蜜的愛意。

謙信:「我也一樣。」

謙信:「就算花光一輩子的時間,也無法說盡對妳的愛。」

謙信:「我就是如此深愛著妳。」

花響:「……唔。」

(並非總有一天……此刻這種『喜歡』的心情已經快要滿溢而出。)

謙信:「今夜就讓我好好疼愛妳吧。」

他低沉的聲音在我耳邊迴盪,心臟跳動發出巨大聲響。

聽了謙信大人的話,我順從地點點頭……

謙信:「乖孩子。」

指尖纏繞,邀請似的拉過我的手。

他端正地臉湊近,輕輕地落下一個親吻。

花響:「嗯……」

(為了謙信大人,今後也要堅強下去。)

(希望一直都能成為謙信大人的支柱。)

緊緊牽著的手,讓內心更為雀躍……

我許下心願,希望不管何時,都能在深愛之人身邊,看著他溫和的笑容

 

- 『軍神收了徒弟篇』豪華/甜蜜結局 【完】 -

 

- 2019.02.23 -

- A 姬 -

arrow
arrow

    A 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