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斗真 -1.png

 讓冷靜虐待狂(?)好好調教吧 

 

Chapter 1

◣ 前篇(1-3)

1、實在是非常抱歉。【 +5

2、您說的對。

3、您說的沒有錯。

◣ 後篇(1-8)

突然被斗真強勢地帶回寢室,背後緊貼的是無路可退的牆,斗真拋下令人玩味的話語。

「我對妳沒什麼興趣,不過妳想要的話,我倒是可以陪妳玩一玩。」

從斗真大老闆的無理要求開始,你們的同居生活即將展開!?

1、所謂「想像不到」,是指......?

2、不用這麼擔心吧......

3、我不是故意的......【 +5

 

Chapter 2

◣ 前篇(2-3)

端給斗真濾滴好的咖啡,他嚥下一口後臉上隨即浮現不悅的神情。

深夜的兩人一對一授課。

妳作為禮賓員的自信,彷彿連同咖啡壺裡被倒掉的咖啡一樣盡數喪失......。

面對斗真難得一見的溫柔令妳的心動搖不已!

1、......我會努力的。【 +5 】

2、......我明白了。

3、......我盡力嘗試。

◣ 後篇(2-10)

妳匆忙趕去某個地方,在那等著妳的是除了千秋之外的吉良家兄弟!

成為斗真的專屬禮賓員的妳,被交付的重大責任是——斗真的感情?!

1、但我的確是照斗真先生教我的那樣來沖泡的啊......

2、這樣啊......真的很抱歉。【 +5

3、怎麼會......

※ 通過甜美任務即可向下閱讀 ※

 

Chapter 3

◣ 前篇

「妳想要快點成為獨當一面的禮賓員的話,我可以指導妳。」

斗真用澄藍的雙瞳凝視著妳。

妳的決定將會讓命運的齒輪運轉!!

1、因為每一件服裝都很美......

2、我選不出來。

3無法判斷哪一件更合適。【 +5 】 

◣ 後篇

為了可以盛裝出席宴會,斗真為妳挑選好禮服。

這......難道是......?

宴會中將與吉良家的總裁會面!?

窺探到吉良家光鮮下不為人知的黑暗,將讓妳和斗真的關係更進一步!!

1、叫他的名字。

2、追上去。【 +5

3、抓住他的手臂。(+1)

※ 普通(換裝)任務 ※

斗真SA1:淺藍水金繫帶尖頭鞋 (魅力值 +?) - ???白金幣

斗真NA1:薄荷綠繞踝楔形鞋 (魅力值 +30) - ???白金幣/3000金幣

 

斗真SP1普通路線 - 悲傷神色的眼眸

「不准再說了,讓人不爽。」

斗真喝斥了談論吉良家話題的妳。

回到套房後,妳開始脫下身上的禮服,這時候斗真卻......!?

 

Chapter 4 - 純潔無瑕的睡臉

◣ 前篇

斗真交代妳的工作多半都是雜事。

之後,令體貼地幫助妳然而斗真卻......

心情低落的妳受到村山前輩的鼓勵後,一回到斗真的身旁時卻......!?

1、下次我會自己好好地完成的。

2、果然請別人幫忙是不行的呢......

3還有其他我能幫得上忙的地方嗎?【 +5

◣ 後篇

第二堂深夜的一對一授課,與斗真並肩而坐......

因疲勞而打瞌睡的斗真。

不知何時睡著的他將頭靠在妳的肩上。

直至清晨為止兩人獨處在這種情況下,妳的心又會變得如何呢?

1、您不會睏嗎?

2今晚還是先休息比較好......【 +5

3、人必須要有充足的睡眠啊。

※ 通過甜美任務即可向下閱讀 ※

 

Chapter 5 - 預兆

◣ 前篇(5-3)

問題突發!!鳴的愛犬失蹤了!?

妳在尋找的同時意外發現斗真先生的過去。

當時在宴會上,斗真突然離開現場前,與某個男客人之間究竟發生什麼事?

1、是這樣嗎?

2、太好了!【 +5

3、我還差得遠呢。

◣ 後篇(5-8)

1、是、是的......(+3)

2比起我,斗真先生才......!【 +5

3、您為甚麼會在這裡......?(+1)

※ 通過甜美任務即可向下閱讀 ※

 

Chapter 6 - 無法拉近的距離

◣ 前篇(6-4)

斗真那不想被人提起的過去逐漸明朗。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仍未回來的斗真。

在套房苦等到的卻是千秋。

此時,南與靜也出現——

1早安。【 +5

2、原來您回來了。(+1)

3、抱歉,我睡過頭了。(+3)

◣ 後篇(6-9)

被斗真卸下所有專屬禮賓員工作的妳。

面對自律嚴謹的斗真,和刻意與妳保持距離感的他,妳的心情感到複雜且困惑。

希望斗真能稍作休息。

清晨妳為斗真濾滴的咖啡,他是否會接受呢?

1您必須多少休息一下。【 +5

2、因為您還醒著。

3、您竟然沒睡一直在工作。

※ 普通(換裝)任務 ※

斗真SA2:桔梗紺青眼瞳 (魅力值 +60) - 500白金幣

斗真NA2:高領雪紡皺褶襯衫 (魅力值 +50) - 200白金幣/5000金幣

 

斗真SP2普通路線 - 淺淡的戀慕

本想阻止雙方吵架的妳卻糗態百出。

被斗真救助一把的妳,發現他的新一面,進而感受到自己心中早就萌芽的情愫。

開口提及自己的事的斗真眼露出淡淡的憂傷。

妳究竟能否成為斗真的支柱呢!?

 

Chapter 7 - 義務與夢

◣ 前篇(7-4)

憑藉妳的力量是否能讓他們和好如初?!

妳將做為飯店代表的禮賓員,與斗真一起出席各大龍頭飯店的聚會。

斗真真正的意圖......

兩人的關係將會更進一步!?

1、我立刻叫計程車來。【 +5

2、需要我叫計程車嗎?

3、我來安排維修。

◣ 後篇(7-8)

斗真自小起所受到的「吉良式教育」是塑造他成為工作狂的幕後黑手!?

妳的夢想與對工作的熱忱,顛覆斗真過往的工作觀,故事將掀起巨大波瀾!!

1、怎麼辦......(+1)

2、這樣就沒法走路了......(+3)

3、請你先回去吧。【 +5 】

※ 通過甜美任務即可向下閱讀 ※

 

Chapter 8 - 「他」的秘密

◣ 前篇(8-3)

總算清楚知道男性貴族與斗真的關係。

斗真親口述說不堪入耳的悲痛過往。

妳開始想成為斗真心中特別的存在,事實的真相會是??

1、我是偶然路過而已......(+1)

2、我不是故意的......【 +5 】

3、我甚麼都沒聽到......(+3)

◣ 後篇(8-9)

對於斗真成長過程感到震驚的妳。

「我並沒有想要摧毀吉良家。」

為了飯店鞠躬盡瘁的斗真,又會妳訴說甚麼呢!?

1、對不起......【 +5

2、那個,我......(+3)

3、說不出話。(+1)

※ 普通(換裝)任務 ※

斗真SA3:水色花苞窄裙 (魅力值+80) - 600白金幣

斗真NA3:純白毛呢短裙 (魅力值+60) - 300白金幣/6000金幣

 

斗真SP3普通路線 - 想要傳達的心情

「我喜歡你!」

然而斗真的回覆會是??

意料之外的回答令妳說不出話。

纏綿在一起的不僅是你們之間的感情,還有妳跟斗真的——

 

Chapter 9 - 企圖與理由

◣ 前篇(9-3)

還是說,只是一時激情的情感宣洩?

不明白斗真內心真正的想法,就這樣度過尷尬的早晨。

隨後,斗真將說出令人難以置信的話語!!

1、今天有什麼吩咐嗎?【 +5

2、是否要準備上班了?(+1)

3、報紙需要收起來嗎?(+3)

◣ 後篇(9-8)

妳不再是專屬禮賓員而是回到套房裡邊緣的身分,壓抑自己對斗真的心意埋頭工作,雖然還是喜歡這份工作帶來的成就感及喜悅......

和千秋的對話後發現到重大的事情,妳前往斗真的房間!!

1、試圖蒙混過關。(+1)

2、你發現了?(+3)

3、是的......我喜歡他。【 +5

※ 通過甜美任務即可向下閱讀 ※

 

Chapter 10 - 看不見的溫柔

每天不停磨練自己作為禮賓員的能力,只求日益精進的妳

山本主管再度復職。

他看過不勝次數千秋與斗真之間的衝突,

相當理解吉良家之間的人際關係。

山本主管的復職能讓妳縮小與斗真之間的距離!?

◣ 前篇(10-4)

1、我也有同樣的想法。(+3)

2、我也受到他很多關照。(+1)

3、他非常溫柔。【 +5

◣ 後篇(10-7)

在飯店櫃台中,

村山前輩邀請妳共進晚餐。

碰巧在場的吉良家兄弟們跟著起鬨。

斗真冷淡的態度令妳感到受傷......

——然而,一場巨大的危機正悄悄等著妳!!

1、

2、沒有要約會。【 +5

3、

※ 通過甜美任務即可向下閱讀 ※

 

Chapter 11 - 最深的羈絆

◣ 前篇(11-4)

在前方等著妳戲劇般展開的,將是憤怒貴族扭曲的愛恨與私慾。

趕到場的斗真為了妳...... 

面對卑鄙手段要脅的貴族,妳對斗真的想法將豪保留的權術爆發!

1、不能過來......!

2、你為甚麼要來......!?【 +5

3、什麼都說不出來。

◣ 後篇(11-9)

「我不想要妳被捲入。」

斗真向妳傾訴的真意。

隨後,他交給妳的是......

所有的一切全都是為了妳——

1、

2、

3、太高興了。【+5

 


 幸福結局 Happy End 

Chapter 12 - 永遠伴隨身邊

斗真遞到妳手上的是一張前往英國的機票......

感到夢想成真的喜悅瞬間。

然而這同時也表示斗真將與妳分別。

妳最後的選擇會是......?

 

 


A姬的 無節操悄悄話◢

耶~這系列也終於到了第二篇囉

中間有些選項因為點太快所以都忘記打出來ORZ

拜託大家不要鞭策我><

下次還會再跑一次所以會再補打上去的

下一次要跑的角色是 吉良靜

雖然我不太愛他但還是加減跑一下說不定會改觀

 

 

- 2017.10.14 -

- A 姬 -

arrow
arrow

    A 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