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秋 -1.png

 

Chapter 1

◣ 前篇

1、「無法輕易放棄追逐的夢想。」【 +5 

2、「希望仔細考慮一下。」

3、「默默地點頭表示同意。」

 

◣ 後篇

千秋突如其來的蠻橫提案!

被強勢地摟過身,輕柔嗓音下的甜蜜誘惑......

「妳從現在起就是我的女朋友。」

只屬於兩人之間的祕密關係即將展開!?

1、胡亂掙扎。

2、推開他。【 +5

3、握緊拳頭。

 


 

Chapter 2

◣ 前篇

霸道蠻橫又目中無人的千秋,妳成為他的專屬禮賓員及兼職「情人」。

與心情差到極點的妳恰好相反,霸氣公子哥千秋則樂在其中地說道...

「要不要試一試,道晚安的親吻?」

妳將被千秋戲謔般的話語玩弄得身心俱疲!

1、請不要捉弄我。【 +5

2、過分!

3、吞吞吐吐。

 

◣ 後篇

妳將陪伴在千秋身旁一同出席盛宴。

片對匆忙裝扮的妳,高傲千秋又會有甚麼反應?

在不適應的宴會場合中,卻一反常態展現溫柔一面的千秋。

明明只是假扮戀人而已......

1、沒什麼。

2、看出神了。

3、對不起。【 +5

 


 

Chapter 3

◣ 前篇

宴會上遇上吉良家的兄弟們!

被懷疑是否真的與千秋是戀人......

每每的刻意親暱舉動都讓妳內心不停地小鹿亂撞。

究竟是否能以情侶的身分成功瞞過眾人的目光呢?

1、不用操心。【 +5

2、誰知道呢?

3、大概吧?

 

◣ 後篇

好不容易總算渡過宴會風波的妳。

千秋對妳這麼問道。

「有沒有想要甚麼東西?」

經過一番深思後,妳將對千秋要求甚麼呢?

1、慌忙收手。

2、叫他的名字。【 +5

3、視線游移。

 


 

千秋SP1普通路線

到了約定日仍遲遲不起床的千秋。

妳想前往寢室一探究竟時,然而在那裏......

兩人的平穩優閒的時光。

妳的心正悄悄地改變。

 


 

Chapter 4

◣ 前篇

千秋依約地向妳講述英國的生活後,

妳流露真心提起自己的夢想是憧憬的英國分店。

表達謝意後千秋卻突然地誇獎妳......

1、都怪千秋先生。【 +5

2、沒有生氣。

3、不知道你在說甚麼。

 

◣ 後篇

千秋口中說出的『特別』兩個字,讓妳的心為之動搖。

明知道這只是假扮情人......

面對靜的提案千秋的回答......

「唯有我,才能觸摸只屬於我的東西。」

1、我做得到嗎。

2、我明白。【 +5

3、千秋先生也是。

 


 

Chapter 5

◣ 前篇

不願繼承吉良家業的千秋,他理由的背後似乎埋藏著特殊的情感......

對兄弟們從未表露真心的千秋,只在妳面前流露的神情。

一種無法言喻的情愫在妳心中不斷地膨脹!

1、是的。【 +5

2、不是的。

3、是這樣嗎?

 

◣ 後篇

堅決不繼承吉良家業的千秋。

明明受到大家的肯定,卻又是為甚麼?

千秋認為斗真才應該繼承家業......

1、但是......

2、好的。【 +5

3、我喝不了酒。

※ 通過甜美任務即可向下閱讀 ※

 


Chapter 6

◣ 前篇

吉良兄弟中,誰才是最合適的家業繼承者?

面對千秋的問題妳的回答又會是?

「妳的想法總是很有趣。」

千秋凝視妳開口說道...

1、請換衣服。

2、沒事吧?

3、請讓我陪在身邊。【 +5

 

◣ 後篇

和千秋一同出遊的妳。

在遊樂園度過美好的歡樂時光下,妳與千秋的距離逐漸縮小。

1、想叫叫看。【 +5 】

2、抱歉。

3、有甚麼關係。

※ 普通(換裝)任務 ※

千秋SA2:扶桑緋色眼瞳 (魅力值 +60) - 500白金幣

千秋NA2:透膚雪紡襯衫 (魅力值 +50) - 200白金幣/5000金幣

 


千秋SP2普通路線

千秋對京一郎懷抱厭惡感的理由,即將揭曉。

彷彿回到年少輕狂般,緩緩訴說夢想的千秋。

知道千秋的夢想妳會......

 


Chapter 7

◣ 前篇

逐漸萌芽的情愫。

妳總是不斷提醒自己這只是假扮戀人而已。

然而在這種情形下,令邀約妳去吃飯。

得到千秋的許可,決定答應邀約的妳會......

1、沒事。

2、你很在意嗎?

3、移開視線。【 +5

 

◣ 後篇

和令一起出去吃飯的妳。

本想從令口中詢問有關千秋他們的事情,然而,千秋卻突然現身......

「不要讓我以外的男人,對妳有機可乘!」

1、太過分了。

2、才不是。【 +5

3、咬住唇。

※ 通過甜美任務即可向下閱讀 ※

 


Chapter 8

◣ 前篇

不知從哪傳來鋼琴的旋律

美妙的音色讓妳的心漸趨平靜。

冷靜下來思考後決定好好面對千秋的妳,隨後將得知某個消息......

1、把話吞回去。

2、把手收回去。

3、道歉。【 +5

 

1、不太方便。

2、好的。【 +5

3、怎麼辦呢。

 

◣ 後篇

吉良集團的記者會發表日,

因京一郎的發言更深刻感受到他們之間的壕溝。

妳在房間等千秋回來時,

開門迎來的卻是意外的訪客......

<沒有選項>

 

Chapter 9

◣ 前篇

1、

2、你要幹嘛。【 +5

3、

 

◣ 後篇

1、為甚麼?

2、好過分

3、沉默。【 +5

※ 通過甜美任務即可向下閱讀 ※

 


Chapter 10

◣ 前篇

為了能幫助千秋,做自己能達成的是。

為此,妳收拾好自己的情感後下定決心。

面對追上前來千秋的話語,不可抑止的期待動搖著妳的心......

1、這份心意我很高興。

2、對不起。

3、謝謝。【 +5

 

◣ 後篇

為了答復京一郎要妳做的抉擇,妳拜訪吉良家。

京一郎再度逼迫妳答應追加條件。

然而為了千秋的自由妳會......

1、不要把我和他相提並論。【 +5

2、一點都不像。

3、是嗎......?

 


Chapter 11

◣ 前篇

決定放棄夢想的妳,並未將事實的真相對任何人說出口。

隨後,到了要離開飯店的這一天,懷抱著苦澀的心情的妳將何去何從......

1、反駁。

2、道歉。

3、苦笑。【 +5

 

◣ 後篇

想念他,但卻也不想見到他。

然而這個人,千秋。卻出現在妳眼前!

妳被千秋強拉帶走,來到京一郎的住所!!

千秋與妳的命運將會如何......!?

1、對不起。【 +5

2、原諒我。

3、都是為了千秋。

 

 


 A姬的無節操悄悄話 

各位公主們,這款SSR戀人其實到第十話之前只要都選+5的選項就會好感度MAX

所以第12話之後的內容我就不打說明了

其實打這個主要是我方便為主啦

而且這款遊戲是糖心數位代理讓我挺放心的

只不過遊戲過關門檻頗高的,跟七老公來相比的話

有聲優加持的話我應該會堅持玩下去久一點XDD

 

 

- 2017.07.05 -

- A 姬 -

arrow
arrow

    A 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