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橘 慶太    女--弦音 薇(自創)

 類型:情人節*愛情悲文

 分類:。其他同人小說

 注意:本篇為虛構故事,若故事內容與他人雷同純屬巧合、反感者請慢走不送

 

★ 備註:此篇是從 cat588168.pixnet.net/blog 搬回來的文章、以後重心都在這個部落格 ★

 

       ◇ ◇ ◇

 

     『吶!彩虹好漂亮呢!我好想自己飛到彩虹的另一端去喔!』天真私語。

     『別自己一人飛遠去了,至少讓我陪在身邊,好嗎?』捏頰、寵溺。

     『嗯……』輕聲應允。

 

      ☆ ☆ ☆

 

      夜裡,和風徐吹,蒼翠的綠樹隨之搖曳,垂下的葉片影子晃落落的,如同拉長身軀的野獸;風有些濕潤潤的,吹動深灰色的雲。月亮在空曠的郊區顯得格外地大,淡淡的金色隱藏著神異的碧綠,將目光所及的地方全都染上一片華彩。昂首,夜星是不明顯的,有幾顆星似乎被風吹得一閃一閃地亮、若隱若現,映著光、泛著柔和,如呼吸般地起伏。

 

      倚著河堤的草地,身子微微向後傾了些,抬眼,似乎看到了不遠處不安定搖動的亮點,在月光映射的石礫地上暈成了大片不規則的灰色影團。再仔細看看,是一大球大球的橘紅色燈籠用線絲串連起來,宛若星際無垠間的巨大紅色星團,與現在蟬鳴蛙叫的季節搭配得相得益彰。

      今天,是東洋的七夕情人節。

 

      七夕,在夏祭的夜晚中,應顯得熱鬧無比。

      但,其實不然……

      這尋常可見的、平凡的景致,現在對我來說就像是外在包覆著柔軟外殼的泡泡,隨時隨地都將可能消失在空氣裡。

 

      「咻——砰——!!!!」

      啊!是煙火呢!坐起身子,拿著打火機、另一手則拿著早已買好的仙女棒,一個扣指、點燃了煙火棒子。

      任誰都不會想到,一個當紅的偶像明星竟會獨自坐在這裡,冒著可能被狗仔跟拍的風險,燃起仙女棒玩了起來。

 

      不對,正確來說是……「兩個人」。

 

      橘 慶太,一個風靡於全日本的偶像,自二千零一年與緒方龍一、千葉涼平一同組團出道,在首度拿到新人獎後,便在歌壇上大放異彩。而在二千零三年的七夕,我遇見了妳,也就是我現在的女朋友——弦音 薇,我們瞞住了所有人,甚至是涼平、龍一,悄悄地開始交往,同居生活便也正式展開。

      但隨著知名度的飆高,工作時間越來越長、事務所給的工作越來越多,廣告代言、通告節目應接不暇,更不乏有大型演唱會、需要從日本跑上跑下、甚至到台灣、大陸舉辦演唱會,通常是三天兩頭都見不到面,就連小憩的週休日也不一定見的到。我好想見妳,卻也只能以電話聯絡,然而妳總是淡淡地回應、和著甜甜的笑:「我等你回來」。

 

      心,頓時被軟化了,這使我想回到妳身邊的心情更急切了。

      ……

 

      思緒飄得有些遠了,他輕淺地出了聲,試圖喚醒眼前熟睡的人兒:「薇,煙火大會開始了,妳睜開眼看看。」

      但她依舊緊閉著眼、嘴角微揚,神情就像是與他平時說話時般地祥和,若不是她的嘴唇是異常地青紫,要不樣子就彷彿落入了一個甜美的夢境裏。

      他知道,她已經永遠地離開……

      拉過她的身子、讓她嬌軟地靠著自己。她依舊是這樣地美麗,細長的柳眉、精緻的唇瓣、挺立的鼻子、小巧的下巴……輕撫過微垂落在她顏上的淡棕色髮絲,慶太抬起她的下顎,向她早已涼透的唇烙下一枚印記。

      隨著那深沉的唇吻,一幕幕短暫的過去如海潮般湧進腦海;離開了那稍微有了溫度的朱唇,一瞬間,心底泛起了一陣莫名的酸楚,他仰起頭,長長嘆了一口氣,然後想起了幾年前,她躺在他懷裡,看著夏祭的煙花在夜空絢麗綻放;而更久前,她有些調侃地問:『你是來向我搭訕的嗎?』

      ……

 

      但……生死,即是如此。

      你完全無從得知它的去向、也無法抵禦它的到來,縱然是誰,最富有的國王也無法買來壽命、最偉大的領袖也無法命令死神。

 

      直到……

 

      ☆ ☆ ☆ 

 

      「慶太——!!」

      「呀——!!涼平!」

      「龍一!看這邊!看這邊!!」

 

      演唱會現場,尖叫聲此起彼落,在場的歌迷大多是女性,許多人拿著精心製作的應援板、應援扇賣力舞動著,希望博得偶像的一眼,更有許多人隨著節奏熱情唱和著;舞臺上燈光絢麗,宛若嘉年華會般,一首首舞曲令在場歌迷聽得如痴如醉。「Beautiful Life」一曲唱罷,竟惹得安可聲四起,此時、w-inds團中‧隊長「慶太」看看身旁的兩位團員,並說道:「那麼各位,今晚的最後一首歌是……讓我們繼續HIGH翻整晚吧!!」

      語畢,又引起全唱的一陣尖叫,繼續演唱著今晚的最後一首歌。

 

 

      結束了對內的一場演唱會,w-inds的三位團員乘著私人車輛、及其負責演唱會上伴舞的幾位舞者到餐廳用餐,經紀公司貼心地包下了整間餐廳,讓他們能好好休息並慶祝一番。

      等團員的三位到達後,大家正式就坐。忽然,涼平開口道:「嘿!慶,你最近……變了很多呢!還是我看錯了!??」

 

      接著,待涼平說完後,龍一接下去說:「是啊!慶,不是我說,總覺得你比以前成熟多了。比如說剛才的演唱會,尖叫聲及呼聲都比以往要高得多,門票也比歷年來賣好得多。是不是最近遇上了什麼好事啊?」龍一推推慶太的手。

 

      有人說,談戀愛可以讓人的身心變得更美麗。這麼說,照他們方才的說法,是自己與丫頭的戀情讓他有了轉變??

      慶太擺了擺手,乾笑道:「沒啦!是你們想多了,我本來就成熟好嗎?哪像涼平和龍一啊!!」

      他的一席話,不僅惹來眾人的一陣大笑,卻也招來涼平及龍一的一記暴拳。「喂!兩位大哥,別動手動腳的,很難看的!」

 

      涼平惱怒了,指著慶太的鼻頭,正色道:「喂!什麼叫『哪像涼平和龍一』啊!?分明團裡就屬你最幼稚了!」涼平位自己與龍一辯駁。

      「好、好、好,涼平大爺,這只是一個joke而已,現在已經很晚了,你要知道,我們到現在都還沒吃飯啊!在這樣下去,我不知道我們的肚子會扁到什麼程度吶!」慶太巧妙地轉移話題,一旁的舞者則是眼垂著點頭如搗蒜。

      涼平輕哼了聲、雙臂環胸,擺了個架式、傲氣道:「OK,看在我是那麼地寬宏大量,我就不和你這小子計較……」涼平的舉動又逗笑了所有人,隨後,他拿起香檳、朝杯裡到了些進去。「那麼,慶功宴START吧!」

 

      看著杯中的透明黃色液體、像是有生命般地流動,慶太輕晃了下杯體,隨即一口飲盡。

      今天……或許又要晚些回去了,家裡的那丫頭是否已經睡了?還是坐在沙發上等著他回來?亦或是……

      希望今天、也能如昨天以往那般平常……

 

 

- 2013.08.13 -

- A 姬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其他同人小說 VF
    全站熱搜

    A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