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07風磨生日  

主角 : 男-- 菊池風磨     女-- 貓澤篤姬( Annabella ) ~ 自創

類型 : 愛情甜文 * 2015情人節賀文

分類 : 。J家 ∥ 溫厚暖閣

注意 : 此篇為虛構故事,若故事內容與他人雷同純屬巧合,反感者請慢走不送

 

★ 備註:此篇是從 cat588168.pixnet.net/blog 搬回來的文章,以後重心都在這個部落格 ★

 

        ◇ ◇ ◇

 

        載浮載沉。

        如倒映在水面上的流螢,稀微的光點,教人不捨戳弄。

        幻似煙花。

 

        有些暈眩,輕輕的、軟軟的,像是在水面、也近似地像在漂浮的雲上,啊,有著陽光味道的軟被上也有相同的感覺,暖洋洋的、有點甜意的熱度。

        突如其來地,強烈襲來的虛黑狂猛將那光熱吞沒、將那暖意撕扯殆盡、四肢瞬間的寒意、像是浸入了萬年冰川那般,意識逐漸剝離、身子不聽使喚、等待那股惡寒將自己扯進萬丈深淵。

 

        「貓澤! 妳怎麼了? 貓澤!」耳邊傳來的大吼。

        「哈啊! 」猛地驚醒,聽著忽傳的急吼,突然睜開雙眼、冷汗爬滿全身、有些黏膩地噁心。方才、差點落入的黑暗、感覺到些許唯妙,但不知該從何說起。

 

        「唉---- 」

        聽著來者一聲長嘆,粗曠的外表下有著鮮為人知的溫柔。菊池風磨,日本男子偶像團體 ‧ Sexy Zone 的成員,與隊長中島健人堪稱雙壁。平時上節目搞笑的他惹得一群粉絲一陣哄堂大笑,但其富有磁性、級距溫柔的嗓音才是吸引大批粉絲追隨的主因。

 

        「太誇張了吧,怎麼又見妳睡到整個身子縮在一起,該不會又是噩夢吧? 健人和勝利知道妳這情形嗎? 」那人扶著額,在她床緣邊坐下,熟悉的面容教人不捨移開目光半分。身上未見平時慣穿的深灰V領毛衣及牛仔褲、而是一襲深紫睡袍,顏上帶著不常見的粗框眼鏡,深褐色軟如貓毛的髮有著剛沐浴過的氣味、相當好聞。伸手撫過他眉心上的深鎖,不知他是憤怒亦或是無奈、只得他托起腮幫子、直直望著自己。

        面對這個男人、她還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呵呵...... 」她輕笑。「在夢見之前就被吵醒了。另外,他們兩個並不知道......應該說、他們也不可能知道。」拉直了身子、聳了聳肩,勾過一抹笑意、賣了個關子。 將身後的軟枕置好、躺於上方,微涼的空氣、單薄的身子叫人無法坐視不管,風磨隨手拿過一只軟被為她蓋上,現在已近夏日、應該不至於感冒吧。

        風磨表情一沉,為她安好被子後,有些無奈地道。「怎麼? 是有甚麼事只能讓我知道而他們只能被蒙在鼓裏? 我說過我們是一家人吧。 」

 

        「是啊......一家人......」即便是一家人,也有著無法令人窺視的一面、一條無法跨越的鴻溝;獨自一人離鄉背井來到異地,『家人』甚麼的早已被她拋諸腦後,但眼前的男人對她而言已是超越家人的存在......

        淺笑,精緻的小臉上勾勒出一個恆久不變的笑容,拍了拍被子,篤姬看著風磨、望進他的眼裡,竟有些說不出的落寞,擰了眉心、笑語:「夢見了你。怎麼、這話若說給了勝利他們聽到,他們幾個可是會大吃飛醋的,你也知道他們的性子。」替自己盛了杯水,淺淺地啜著。

 

        風磨的表情沉了些,看起來有點惱怒。「......夢見我、是噩夢嗎?」

        篤姬搖了搖頭、清秀的顏上表情甚是平靜。「夢見你離我好遠好遠,怎麼叫你都沒有回頭,只能看著你的背影越來越遠......啊,但那也過去很久了,所以不怎麼害怕。」回首,向著風磨再次揚開笑容。

        感覺像是很久之前才發生過、的夢。

 

        嘆息,風磨地掌撫上篤姬的夾邊、淡淡地說道。「傻瓜、不是說過一直都在的嗎? 還是巴不得我離開? 」掌心微熱的溫度,令她有些戀戀不捨。

        「......唉、真希望時間能停留在這一刻就好了......」風磨曖昧不明、含糊地說著,卻還是被耳尖的她給聽到。「你這樣說、不怕勝利和健人聽到 嗎? 他們的醋勁可重的呢。」玩味似的笑道,風磨像是意識到甚麼似的、不知所云地將手抽離。但更快地,卻又被篤姬強行拉回,眼神堅定地道:「那麼我呢? 你就這麼捨得放開我? 」明知故問的問句。

 

        沉默了好一會兒,將篤姬禁錮在自己懷中,「......怎麼可能放得開妳......我連想好好擁抱妳、親吻妳都來不及了呀! 」惱怒地吼著,不知是慍氣亦或是害羞,風磨兩頰上的酡紅清楚可見。他將她柔軟的身子緊緊收進自己寬大的臂膀裡,像是要柔進自己身體裏似的,她的心跳和自己 一樣、好快好快......

        與她相同的心情......

 

        「有你這句話就行了喔......」甜笑,悶在風磨的胸前、那比她高了些的體溫、令她著迷不已。

        「妳身子有些涼、去睡個覺好不? 稍微拉開了彼此的距離,望進篤姬的眼中、篤姬的眼眶有幾分濕潤。「不要,我還想去遊樂園,想要你陪我看書、陪我散步。」銀鈴般的笑聲、帶著任性,但卻讓風磨更加憐愛不已。

        「......有時間不好好休息,就愛想這些。」揚起了笑。與一般女孩不同,身上有著淡淡的藥味、苦澀中帶著清香、讓他覺得安心。

 

        「躺在被窩裏很無聊就擅自想了這些事......話說你最近不是工作到暈倒嗎? 小聰和我說的。你這樣還敢說我。」小臉湊近了風磨,模樣有些生氣、但卻又心疼,複雜的情緒讓她不知該如何責備起,只好掄起小小的拳心,向著他的胸膛搥去。

        「吃過藥了、也休息過了,很快就會好的......要不然,工作就翹掉不去行了吧? 」溫柔摩娑著篤姬的髮絲,那位歌壇難得一見的奇才在嘴邊綻開了笑。「要不,也等我好些後,陪妳去散步、看書好嗎? 」捏了捏篤姬的頰邊,孩子般的笑容,那人心情愉快地像晴天。

 

        「嗯。那現在陪我睡覺好嗎? 」打定了主意沒想放他走,那大小姐丟下這句話後便逕自溜到夢境裏去了。

        「哈啊? 真是的......」本想在這孩子休息時去做點甚麼事的,這下、可全都泡湯了。

 

        「吶、風磨。」睡夢中的她喚了他一聲。「......我喜歡你......」

        篤姬輕握住了風磨的手,望著她天真的睡顏、風磨無奈地淺笑,寵溺地回握住了她的小手,湊近她毫無防備的睡顏、輕吻了下,而後、站開的笑使得雙頰泛起淡淡酡紅,如上了胭脂似的。

        

        滿載的戀意,輕緩的呼吸經由妝點就如妳顏上的淡色粉妝。

        情人節快樂,我的公主。

 

-   【完】   -

 

 


 

 

♛  後記  ♛

    ''Rouge''=胭脂、腮紅。

 

     ya~終於完成!! 篇幅不長的閃光文

     觀看此文時請記得自備墨鏡((會不會說太晚#

     風磨的文寫完了是不是要來著手勝利的呢......

      但明明我的本命是勝利卻一篇也產不出來啊!!!

     請大家努力鞭打我((欸?

 

     希望大家喜歡,給點留言不吝指教~~

 

- 完成日:2015.07.05 / 2015.07.06 -

- 時間:02:02 am -

- A姬 -

arrow
arrow

    A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