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各位粉絲們

看到這個標題的粉絲們可能知道又或者不知道我要說甚麼吧~

接下來所說的事關係到A姬日後的瀏覽人氣以及粉絲們觀看本格文章的權益

就是,之後發表的文章

不論是—英版美男宮殿(劇情/蒐集活動預告、故事)、日版/台版美男戰國(劇情/蒐集活動預告、故事、攻略)

相關內容將全數上鎖

先前美男戰國台灣官方粉絲團已在粉絲專頁發出公告

發現有玩家將故事內容、遊戲內圖像完全公開,導致構成著作權侵害的問題

為此,A姬也向官方詢問是否可用官方公開的遊戲圖像,而官方的回答依舊是以『自行收藏』作結

而A姬開部落格的原因也是為了能將遊戲內感動的部分保留下來

但由於原廠的要求,不得不將遊戲內容隱藏

 

未來,若有更新遊戲相關文章,A姬將一律設為密碼文章抑或是好友觀看文章(依照是否課金,有課金就是密碼囉)

若要觀看文章請向A姬索取密碼或成為我的部落格好友吧~(我會審核好友的哦)

若沒有部落格但又想要看文章的話,請想盡辦法找到我來要密碼吧(悄悄話:可以用推特詢問我#

 

 

- 2017.05.31 -

- 03:28 pm -

- A 姬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要 萬年置頂
    全站熱搜

    A 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