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2.jpg

 填坑填坑大家一起填 

 

A姬 手癢又來填問卷啦~

那以下,就開始囉表情020

 

Q01 開始玩這個遊戲的原因?

為了在一群男人中打滾表情009

還有為了聲優199

 

Q02 甚麼時候開始玩夢100的?

今年1月初吧,被朋友推入坑

 

Q03 目前的Rank(等級)是?

84

 

Q04 初始的王子選的是誰?

羅爾夫(我兒子##

 

Q05 承上題,為甚麼選他為初始王子?

因為好可愛,等遊戲加載的時候就一直戳他←變態##

 

Q06 第一個用妖精石抽出來的王子是?

雷伊斯

 

Q07 抽到的第一隻四星王子是?(扣除系統送的安魯馬利)

迪卡,看到這傢伙立刻愛上((瞬間拋棄安維

 

Q08 抽到的第一隻五星王子是?(石頭/召喚券,非活動五星王子)+感想

婚禮安維。

半夜單抽抽到的,瞬間說不出話來((媽媽我搭上前往歐洲的飛機惹##

 

Q09 選覺醒傾向時是立繪派(顏值)、技能派還是跟著感覺走?

顏值>CG>技能。

如果有兩隻當然就雙覺囉

 

Q10 第一隻覺醒的王子是?

小櫻桃(傑洛巴)←本流愛稱##

當初豬籠草活動(應該)看到覺得好可愛就立刻覺醒((安維覺得桑心wwww

 

Q11 承上題,當時選的是日覺還是月覺?為甚麼?

日覺。

因為有露一點點肚子((這人看肌膚露出程度來覺醒王子

 

Q12 第一隻滿破(突滿+等級滿)的王子?

羅爾夫。

最近才湊滿4隻突破,覺得養男人真辛苦哭哭

 

Q13 最喜歡的一星王子是(理由可填可不填)

多尼。

 

Q14 最喜歡的二星王子(理由可填可不填)

沒有。

 

Q15 最喜歡的三星王子(理由可填可不填)

言祝((等等妳的羅爾夫呢##

一開始當然喜歡兒子啦

但看完言祝故事後,覺得好感傷嗚嗚嗚

目前應該是 言祝≧兒子

 

Q16 最喜歡的四星王子?為甚麼?

迪卡!!!!

聲優是岸尾大輔!!!!

而且又是寶石三兄弟之一!!!

我閨蜜(2位)分別喜歡寶石國的利德、賽伊

我們一人一隻剛剛好都不會搶196

 

Q17 最喜歡的五星王子?為甚麼?

奧里恩!!!!!!!!嬌羞

聲優是考哥考哥考哥@!"#{$&(*}←←語無倫次##

人獸戀太美好了

明明外表辣麼霸道結果卻是小傲嬌

 

Q18 挑戰模式最多打到多少分?

50,000,000多

 

Q19 承上題,當時是用甚麼屬性的隊伍?

黃屬。

黃屬王子不多,但兒子轉珠技好用一定會帶上場

普羅奇溫回秒數2秒也一定會帶

接下來就是里茲增加黃珠機率

再帶好友的文壇彌亞就達成5千萬分囉~

 

Q20 最喜歡的活動形式?

積分掉落。

好友們一起打比較有趣啊~

 

Q21 到目前為止,最喜歡台版哪期的活動?

向星星許願。

五星王子是我第二老公卡斯托爾

SP版的他好帥嗚嗚嗚

當初只打了8隻,妖精差1隻就可以雙覺了><

 

Q22 最希望復刻的是台版哪一期活動?

像星星許願。

我要把我老公打10隻回來!!!!

紫雨順便好了

 

Q23 課過金嗎?課了多少?

30摳

優惠的時候課的。600顆石頭耶不課太對不起自己惹羞羞

 

Q24 覺得自己是歐洲人還是非洲人?為甚麼?

非洲人。

我目前石抽五星才2隻,而且10抽都沒五星過

四星不少但只有幾隻喜歡的啊((哭奔##

 

Q25 有沒有沒拿到怨念了很久的王子?理由?

魚哥,請你出來自首吧表情011

能喜歡一個男人這麼久我也是醉了

每次都超想抽到他結果都沒有

派對上大家都說他還在海上迷路很快就會回家

屁啦,你不是海王子嗎怎麼會迷路啦

我生日快到了耶你快出來啦貓貓007

 

Q26 遊戲劇情會認真看嗎?還是只喜歡點轉珠遊戲或抽王子?

如果是喜歡的王子當然會認真看

如果不是喜歡的就跳過了吧

 

Q27 如果你覺得某些王子雙覺立繪沒有初始好看,還會覺醒他嗎?

會。不然就沒辦法拿石頭了

但有能力的話會湊滿3張卡啦,可以擺著當花瓶

 

Q28 如果只能和遊戲中的一位王子結婚,你會選誰?

魚哥,請你再出來一次

我超想和他在一起的嗚嗚嗚

雖然可能會想到到底人魚戀要卵胎生還是卵生((不你想多了##

我願意為你生一打魚啊啊啊啊打床

但如果你再不來我就要和卡斯托爾斯奔惹((不#

 

Q29 假如有一天出坑了,會賣帳號嗎?

不會,裡面都我男人,死也是我的((正色

 

Q30 最後寫下想對這個遊戲說的話。

拜託魚哥快來,不然我要寄刀片過去公司了((別啊妳這危險分子##

 


 

 A姬 的無節操悄悄話 

終於填完這份問卷了023.

希望填完這問卷魚哥能快來啊

不然我要讓卡斯托爾篡位囉,奪下你正宮的位子

是說我真的挺愛卡斯托爾的

不知道有公主也愛他嗎?

愛上他就是買一送二的概念

還有個波魯庫斯讓妳愛喔~

是說我真的一直不敢月覺他

看到波魯庫斯的故事都虐虐的

我的一地玻璃貓貓007

 

 

- 2016.08.28 -

- 16:01 -

- A 姬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P 夢100 問卷
    全站熱搜

    A 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