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409#3  

夢100 × 古代櫻之宴(復刻) × 和王子們賞櫻花去 

 

★ 前言說在前頭

★ 本文為個人自用MEMO

★ 請勿未經本人同意而私自轉載

★ 本文章為該遊戲公司所有,本閣只是為了推廣遊戲而打上此篇文章

★ 若您喜歡本文章還請給個推或留言

★ 您的鼓勵將會是本閣繼續創作的最佳動力來源

 

嗯~這次的活動,個人是沒有想要努力衝

因為王子吧,這次的那兩位我都沒有多大興趣

雷  

楓  

↑↑↑↑↑ 我們的楓姊姊 & 聞腋騷年 ↑↑↑↑↑

 

我只想要打完10隻楓然後就收手不打了

不知道是我臉太黑還是手太黑

反正就像上次純白婚禮活動一樣,目前才掉2隻

楓姊姊,如果你不來個10隻我就不愛你了XDD(<<<< 一威脅馬上來,真的XD)

至於雷嘛......要來不來都隨便ㄛ

畢竟我並沒有特別想組籃隊

 

我純粹就只想要讓我的紫隊更圓滿一點,所以只要有紫屬王子出現我都會努力去拼

嗯,就連抽卡也是、更是拼了命的去抽(但沒課金啦)

為的就是想要魚哥啊啊啊啊啊

每次去公會留言版許願吶喊你都不來、每次都在半夜沒人的時候抽你都不來、5星出現率UP你也都不來!!!!!!!!!!.

我很相信單抽5星神話,因為我有2隻五星就是這樣來的、所以我都會瞄準單抽

至少也抽了幾百次了吧、喜歡的王子都有抽到但唯獨你就一直不來

我該說甚麼?

請問你是住在海溝裡嗎<<<<<崩潰大哭QAQ

昨天(2016.0408)抽到三星的那個瞬間我就徹底死心了

歡迎派對上還瘋狂怒吼了一番##

2016.0409#2  

2016.0409#1  

我才不相信你不習慣走路QAQ

你明明是討厭我嗚嗚嗚啊啊啊啊QAQQQQQQQ

陸地不好嗎?

所以我已經不奢求魚哥來了,心以死貓貓014  

紫隊貌似有很多我愛的王子,EX:卡斯托爾(波魯庫斯)、悠諾、瘋帽子、道格拉斯<<<台版未出......

我愛紫隊BJ4

當然我也相信也有很多公主都在哀嚎抽不到自己的本命

但看到推我入坑的朋友或是被我推入坑的朋友都抽到喜歡的王子不免會很失落

算了......

 

要來不來都隨便你了啦!!!!!!!!!!!

 

好,離題太遠惹XDD

對於這次活動、感想就是一如往常:''臉黑手黑打不到''

我在想楓是不是也討厭我啊......

嗚啊啊啊啊我豪想要突滿啊啊啊!!!!!!!!!

可惜我的綠隊還很不成熟,我都沒什麼在練

(圖)

而且我也抽不到蓋蓋表情009  

唯一很認真練的狐爺還沒有覺醒

妖精真的有夠難打,我猜官方一定有讀心術

我的綠奶有只有白哥一人,但回的血真的是很少很少很少

我所有隊裡最強的應該就是紫隊和紅隊了

希望下次活動可以不要是掉落活動啊.......

就算是也希望是紅隊or紫隊有利

看論壇上是寫說下次活動應該會是積分活動

不是''綠野仙蹤''不然就是''向星星許願''

''向星星許願''的王子是SP卡斯托爾啊啊啊啊

從奶變菜刀喲~~206  

如果是出''綠野仙蹤''的話,我想要機器人王子~

超  級  可  愛單一001  

啊~但我忘了機器人王子是卡池王子猴子003

反正只要出這兩個活動其中一個我都打算吞石頭回體力了

為了愛~~

SP卡斯托爾真的超讚!!!!!!!

好吧大概發廚到現在,新活動也出了

等等再來發新活動的感想

 

 

- 2016.04.16 -

- 15:42 -

- A姬 -

arrow
arrow

    A 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