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漫畫#52  

  藤城學園人氣前三名男友漫畫釋出 × 喜歡的男友有上榜嗎?

 

★ 前言說在前頭

★ 本文為個人自用MEMO

★ 請勿未經本人同意而私自轉載

★ 本文章為該遊戲公司所有,本閣只是為了推廣遊戲而打上此篇文章

★ 若您喜歡本文章還請給個推或留言

★ 您的鼓勵將會是本閣繼續創作的最佳動力來源

 

從本日 4/2 04:00~

藤誠學園2015年前三名男友的漫畫已經釋出了

 

繪者:三谷知子

作:

TOP1 如月斗真 【 おまえが好ぎだよ 】

2016年漫畫#18  

 

TOP2 鷺版柊 【 星とおまえとオムレツと 】

2016年漫畫#01  

 

TOP3 明神堅梧 【 明神堅梧の場合 】

2016年漫畫#36.  

 

請各位一定要去看看!!!!!

 

真的超級高興王子有進前三名單一001  

故事超超超超超級甜的呀!!!!!!!!!!!!!!!!!!!!!!!!

雖然青梅竹馬的故事友打動到我、以及純情少年明神君的初戀

但我還是很愛王子的故事!!!!!!!

在王子的故事中,主人公和王子就已經是戀人了

看到的時候真的好幸福~貓貓002  

愛吃蛋包飯的王子也好可愛,還要主人公做給他吃>///<

 

我稍微據透一下沒關係吧~??

2016年漫畫#05  

左下角那一格的王子真的超級超級超級可愛的!!!!!!!!!!!!!!!!!!!!!!!!!!!!!!羞羞  

拜託讓我打包回家##((不妳#

王子還說其實他不喜歡照片裡的自己(職業是模特兒)

因為主人公在看自己所拍攝的雜誌照還把雜誌沒收

說:「本人就在眼前這樣就夠了吧。」((渣翻請見諒##

還把雜誌編輯部人員所打來的電話一律掛斷

主人公當然擔心王子的工作這樣沒問題嗎?

說:「現在在我眼前的鷺版君還有雜誌裡的鷺版君我都喜歡!!! 」

這句好像就讓王子醒了過來吧好像((日文苦手看不太懂##

王子笑了下要主人公說「喜歡你」

就大概END了

 

超級甜的故事!!!!!!!亮晶晶  

還有青梅竹馬設定

如月終於正視自己的感情向主人公告白

這邊我也看的心好癢啊,看到最後終於有''兩人終於在一起了啊''的感覺

啊啊還有明神くん

算是傻白甜的故事嗎??我不是看得很懂

像明神君這樣的純情處男發現主人公是唯一會和他聊天的女孩子

因為看到主人公天冷在搓手無意說出甚麼深奧的話

主人公就一股腦地說明神君好厲害之類的話

結果他就臉紅了##

結果接下來的日子主人公就會一直來社辦找他、還做了料理課做的餅乾給他

妳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主人公一直來社辦找他是因為幫學生會的人做事所以來社辦找他學電腦

明神覺得怎麼不是為了我而是為了那群人??

就說了讓主人公覺得自己是多餘的話

主人公當然就哭奔跑走惹QAQ

最後明神說了很抱歉之類之類的話就又言歸於好了

 

好吧,聽我這樣說可能不太了解

所以請自行到網上看會更清楚喔讚讚  

希望2016年有辦總選舉的話王子能順利奪得第一名啊拜託

 

 

- 2016.04.04 -

- 01:30 -

- A姬 -

arrow
arrow

    A 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