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13  

 夫人們,老公懷疑妳出軌時,妳該怎麼做呢? 

 

 共同 - 序章

上午的商談結束後,回家途中——

???:「 琉花小姐。」

正當我準備推開宅邸大門的時候,身後不知是誰向我搭話。

琉花:「 啊,蓋亞先生。」

轉身一看,站在那裡的正是老公們常去的酒吧調酒師蓋亞先生。

蓋亞:「 很久不見,過得好嗎? 」

琉花:「 還好,今天找誰有事是嗎? 」

蓋亞:「 我來是有東西要交給宗一郎先生。」

( 交給宗一郎先生? )

( 蓋亞先生的工作好像並不只是調酒師,謎團重重的人啊...... )

 

交談著,我與蓋亞先生並肩走在通往宅邸的庭園。

蓋亞:「 這麼早就出門了嗎? 」

琉花:「 一大早有個商談。」

蓋亞:「 這樣啊,那還真是辛苦。」

琉花:「 這樣說來蓋亞先生才是,看起來有些困倦呢。」

蓋亞:「 我是夜間營業嘛,一般這時候都在睡覺。」

蓋亞:「 妳偶爾也來店裡玩玩哦。」

蓋亞:「 琉花小姐自己來我也非常歡迎。」

琉花:「 好的...... 」

透過樹木的陽光照耀下,蓋亞先生微笑著,我對他還以一笑。

 

到了宅邸,正要進入玄關之時——

蓋亞:「 啊,琉花小姐。」

蓋亞:「 頭髮上沾了東西...... 」

蓋亞先生走近我身邊,伸手摸向我的頭髮。

蓋亞:「 好像是樹葉呢。」

他凝望著我的臉龐,略為歪著頭。

蓋亞先生讓我看了看他指間捏著的樹葉。

琉花:「 謝、謝謝你。」

琉花:「 我這就去幫你叫宗一郎先生。」

我的視線轉移至宅邸之中,不禁倒抽一口涼氣。

他在那裡,瞪大了雙眼......

( 咦,該不會......他誤會了甚麼吧!? )

 

綾斗:「 妳竟然背叛我! 」

綾斗:「 我這就讓妳知道,妳是屬於誰的。」

 

翼:「 別生氣嘛。」

翼:「 不過,似乎需要略施薄懲呢。」

 

紫月:「 你們倆在做甚麼? 」

紫月:「 妳不說清楚,我是不會罷手的。」

 

大河:「 琉花,我相信妳哦。」

大河:「 不過,還是有些嫉妒啊。」

 

老公們誤以為是在接吻,等待著我的是......

老公的懲罰......?

或者是......

 

蓋亞:「 我,也來當妳的老公候選人好了。」

蓋亞:「 妳不覺得假戲成真也是存在的嗎? 」

 

僅此一夜,刺激的玩火遊戲......!?

我的愛情,將何去何從......

 


 

 

A 姬 的無節操悄悄話 ❖

我以為這次的應該會很刺激,結果等我收集完大河的劇情時

看過之後感覺還好而已......表情015  

我就是那種尋求刺激的女人啦(<<<<<兇甚麼#

不過這次沒有推出春都、冬彌、宗一郎、賽麗絲的劇情

喜歡這幾位的夫人們一定感覺沒勁

不過這次推出的新角色「蓋亞」我滿想閱讀他的故事呢

但收集品真的超少,我跑了四天才蒐集到大河的全部故事片段

每次看到那些排名很前面的少女們都覺得好厲害

最近才剛買了英宮的點數所以我只能準備吃土> <

隨後可能還會打上大河的故事片段,但得輸入密碼才能看喔~

 

 

- 2015.09.18 -

- 09:26 am - 

- A 姬 -

arrow
arrow

    A 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